餐前小麵包~包的真美

 

我點的龍蝦牛排~可惜照糊了

想看更多照片的請點~~~茹絲葵

 

 


這間是好多年前去吃的
記得當時要離職了
那間公司幫我踐行就選在這間
超高級超豪華超級嚇死我
這間餐廳是不能拍照的
我因為一開始不知道
所以就拍了一些
後來被制止了
不過,他最重點的牛排倒是有拍到
這間的價位真的高的嚇人
一客牛排最少是1500元起跳
而且都會推薦妳吃三分或五分熟
唉~~我其實是不吃牛的人
(雖然我家沒有明文規定不能吃)
但是都到了這間我想再不吃就太浪費了
所以,就給他來個五分熟的牛排+龍蝦
(因為我是孬種沒勇氣點三分熟)
天啊~~超大一份,吃到吐都沒問題
先來說說餐前小麵包吧!
他的小麵包真的很不錯
他們也把它搞的相當豪華
印象中好像可以續點
(sorry年代久遠我都忘了)
再來是他的餐前濃湯
很特別唷! 裡面有加米飯進去
然後是他的前菜及沙拉
我記得沙拉口味還好
因為都還不都是一個樣
而說到他的前菜就特別啦!
每一盤都很大也很好吃
吃不完還可以請小姐幫你外帶
他們會幫你包裝的很漂亮
還會裝在印有茹絲葵專用的紙袋讓你帶走
最後就是來談談他的主餐啦!
其實啊......SOSO
可能我不愛吃牛
而他們的龍蝦弄的也沒有讓我很喜歡
但是每個人的口味不同
我們同事有些人就覺得超美味
而我卻是覺得還好而已
不過,有機會是可以去吃看看
因為去見見世面也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y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