頂級碳烤豬勒

 

巴伐力亞嫩雞腿

想看更多照片的請點~~馬克的廚房

 

品嚐時間~2006/08/24

 

今天跟姐妹淘去吃一間很不錯的餐廳
這餐廳叫~~馬克的廚房
在太原路2段214號(永興街口)
是一間歐式料理的餐廳
很平價老闆也很親切唷!!
除了要事先預定的德式豬腳
小份$280,大份$520外
其他的餐點是$60~$230
而且還有附濃湯跟飲料
濃湯還可以無限追加的
 
現在來介紹主菜啦~~~
首先說我的
我點的是巴伐力亞嫩雞腿
他烤的香香脆脆的還附上一些青醬義大利麵
雞腿吃起來外脆內嫩~~讚啦!!
 
再來介紹鄉村乳酪燻雞焗烤
這道菜要點還不容易
很快就賣完了
記得第一次跟我家老爺子去吃時就沒有
今天朋友要點的時後
老闆還要先到廚房看還有沒有才能下單
而吃了後才知道為何會提早賣完
真的很夠味道
焗烤醬又香又濃
搭配上燻雞肉跟鉛筆麵
絕配啊!!!
 
最後介紹這道頂級碳烤豬勒
這道是我家老爺子的最愛
很特別打破我對豬勒排的看法
因為我沒看過可以把豬肋弄的很像雞腿的感覺
說到這豬肋應該是有經過獨特手法醃漬過
味道很特別不會形容
一定要親身體驗一下才知道他好吃在那裡
汁多肉鮮甜的
回味起來口水都要二度流下來了
總之,這間我給的評價挺高的
好吃又便宜
若要吃便宜又不錯的料理來這間準沒錯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y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