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看更多照片的請點~~野宴


 

時間~~2006/10/14
 
 
今天跟我們tsr之花
許小妹妹約好一同去吃野宴
不知為什麼吃來吃去還是喜歡吃野宴
進去後服務生竟然安排一張六人坐的位子給我們兩個
真是寬廣啊!都不怕東西沒地方擺
接著我很後悔沒直接用點的
讓服務生送了一些基本菜色來
可惜啊!我跟許小妹妹都不太吃魚
不她是完全不吃魚我是懶的吃魚
所以當他的基本菜色上完後
我們兩個馬上瘋狂加點
 
每次去吃燒烤我最喜歡的就是
松板豬跟雪花豬肉片啦!
這次我們點了以前沒吃過的帶骨香腸
很特別口味不像台式香腸那樣
他是比較像德國香腸
不容易烤焦咬起來還會彈牙
真的很好吃
如果去野宴一定要點來吃看看唷!
接著我們當然會烤雞肉啦
他們有一般的雞腿肉
還有新的辛口檸檬雞肉
都很不錯,我個人偏好檸檬雞
軟軟的雞肉帶著香香的檸檬味很清爽
 
說到野宴的火鍋湯頭還不錯耶!
越煮越夠味害我頻頻破戒的猛喝
下次到野宴可以嚐嚐他們的
豬五花、松板豬、還有帶骨香腸唷!
 
~後記~
最近去我還有吃到他們有蝦餅唷!
烤起來很脆很好吃
有去的話可以點來吃看看
不過現在野宴漲價了>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y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