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貴妃油雞



沙茶羊肉



三杯墨魚



炒山蘇



招牌羊肉爐



店家送的水果

 

今天雖然中午去吃吃到飽
但是我跟老爺子都覺得沒吃飽
哈哈~~因為不是很好吃
所以都沒吃多少
晚上老爺子問說要到那邊吃
我想到家附近的漢口路上
有新開一間99熱炒
想說老爺子愛吃台菜
那晚上去那邊吃看看好了

到了那兒已經快8點了
但裡面還是滿満滿的人
還好還有位子可以容納我跟老爺子
看著菜單上寫~~每道皆99元
心想真的假的
難不成連羊肉爐都只要99嗎?
一問之下~~還真的耶!!
所以貪心的我逼老爺子叫了四菜一湯
油雞、沙茶羊肉、炒山蘇、三杯墨魚、羊肉爐
很好....我們完完全全的吃不完
因為他每一樣都很大一盤
他不會因為只要99元
就只給少少的
他每個份量都很多
連羊肉爐裡面的料也是滿滿一鍋
而且那羊肉還不是羊肉片
可是帶骨羊肉呢!
終於~我們知道他為何剛開幕
就生意這樣的好了
因為他料好又實在啊!




無聊的我們一直在跟杯子何影是幹麻?



吃飽後的我自己一人瘋狂自拍
我們最後還有把菜打包回家
因為真的是太多沒人吃得完
喜歡台菜的人也可以去品嚐看看唷!
因為我忘了跟他拿名片
沒辦法跟大家說詳細地址
他是在漢口路快到中港路口
很大一間店很好找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y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