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這冷颼颼的天氣裡
來上一碗熱呼呼的麻油雞就對了
所以4點下班回家後
馬上跩著老爺子上賣場
買了一些麻油雞的材料以及火鍋配料
回家煮我上次煮過的
~香噴噴暖呼呼麻油雞鍋~

看到這特寫沒?
我裡面有先加了凍豆腐跟米血唷唷!



呼~這樣的天氣來上一碗真幸福
而且我們還買了火鍋料、豆皮
以及高麗菜和一些綠色蔬菜
把他當火鍋般的一面煮一面吃
實在是滿足啊!
而我弄了一下東西後轉身
呼~嚇死我了onion%20(6)
老爺子把鍋都塞爆了
問他為何要這樣做
他說這樣比較快
一滾後就馬上能吃了onion%20(47)
因這畫面太好笑了
我忍不住拍下來給大家看

 

最近這幾天都很冷
每天上班都讓我想裹棉被出門
這樣冷冷的寒冬中
最適合來一碗的
有空也對自己好一點
煮一碗來犒賞一下自己唷!fm2_icon_517_樂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y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