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的好姊妹陳小思
帶了一個新的鏡頭來公司玩
原來他想買鏡頭
所以先跟人家借了一個這種鏡頭
想要測試看看拍出來的效果好不好
好的話他就要買這類鏡頭
而我不知道這鏡頭差別是在那邊
但是我至少看得出來
拍的效果比之前的讓我滿意onion%20(47)
不過我只聽阿思說
他要買的是xx 1.4那種
我是聽不懂啦!
不過有在玩相機的人應該會比較清楚fm2_icon_504_嗯


而有個也在玩相機的同事跟我說
這種鏡頭很屌
你只要有一點點光他就能拍出很棒的照片
呼~頓時間覺得
ㄜ~我拍美食就是缺這樣的好東西啊!
可惜,我沒在玩相機也買不起
一切的一切只能靠自己
努力打光、努力不讓自己手抖
努力的拿起我的小銀打遍整個美食料理界onion%2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y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