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知道該說他成功還是失敗
今天晚上想吃水餃
但是又不想單單只吃水餃
所以
我就突發奇想亂搞一通
也因為想亂搞
所以我又去當市場一枝花了fm2_icon_016_唉
結果~果然收獲不少fm2_icon_517_樂1
在西屯區這間櫻花黃昏市場真的很棒onion%20(47)
今天菜販特價
一棵綠花椰菜$5元
妳沒看錯唷!真的是一顆5元
聽到這樣能不買嗎?
當然不行啦!
馬上搶了兩顆~才10元耶!
接著又看了看我最愛的茼蒿
也是一包只要$10元
呼~馬上再搶一包
然後是磨菇一包$22元
新鮮又漂亮的
其實還有一樣讓我很心動
大白菜一顆10元
但怕自己吃不完所以只好作罷囉!

搶完後趕緊匆匆結帳回家
不然我搞不好又不知要搬多少東西回來了
回到家後就開始來亂玩料理嚕!
將花椰菜川燙
以奶油小火炒磨菇
接著丟進去一些火腿絲
最後加入些麵粉、高湯、鮮奶油做成白醬
最後將買回來的水餃
及川燙好的花椰菜擺好
淋上醬汁~呼~外觀挺美滴唷!
不過我無法說他很成功
因為雖然沒有很難吃
但卻是很怪異的組合
只不過吃起來不會不舒服就是了
若是你跟我一樣想冒險的話
可以做來吃看看
不過呢!我想我下次應該會做成
蒜味辣椒炒水餃
嗯..再加點點沙茶提味不知會怎樣
哈哈~等我做完後我再po上來
這樣玩料理其實還蠻有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y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