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看更多照片的請點~~沙拉公主


 

時間:2006/12/07

今天姊妹們的聚會我們訂在沙拉公主
當然,姊妹們的聚一定要規定一下穿著啦!!
所以我規定大家今天都要穿馬靴風來亮相
 
這間沙拉公主是在我家附近
我跟苡姍已經哈他哈很久了
這間是賣沙拉及義大利麵還有濃湯為主的餐廳
價位大約是在$85~$300佐右,看你怎麼點
雖然這間沙拉公主還不難吃
但是份量與價位讓我不會想常常光顧
可是在吃飯的途中卻看到他們的客人是絡繹不絕的
這點倒是讓我很訝異
也許,我改天要來吃吃看他們的香煎雞肉沙拉
或許這種比較高價位一點的沙拉才是他們的主力產品
 
 
p.s:看到這意前的照片才發現當時構圖真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y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