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因為要到中友買電暖爐給媽媽
所以囉!順便到好久沒去的一中街吃吃東西
原本我跟老爺子想到那邊吃一些平價的美味餐廳
沒想到....每間不但客滿就算了
還間間都大排長龍的
所以我們轉身就往另一頭走
吃著平常會來一中街吃的東西囉!
首先~經過燒賣店~
呼~受不了誘惑的兩人馬上二話不說點了些東西來吃
因為我們兩個都很愛珍珠丸子
所以啦!一人點兩顆~我們蒸籠裡珍珠丸子就佔四顆囉!
這種平價燒賣雖然沒有一般正統港式飲茶做的那麼專業
但對我們來說算不錯的了
一顆10元買100元還送一顆唷!
你們看~好多種燒賣耶!

因為愛吃珍珠丸所以點了好多顆

 

等燒賣上桌前的空檔來拍一張

吃完燒賣接著我們往香港大雞排進攻
人家都說來一中街要吃一中大雞排
可是....我家老爺子特別愛另一間
也挺有名的香港大雞排~~還是不錯吃的唷!



買完雞排跟紅茶冰後我們準備找個地方坐著吃
此時老爺子又看到他愛的烤魷魚啦!
馬上買個小隻30元的來解解饞
不過我覺得最好吃的還是逢甲那間
可惜那間的好貴一隻要80元
而且....他好像倒了我上次去都沒看到了



吃飽喝足後我跟老爺子又開始小逛一下
想說再找點新東西吃吃
此時的老爺子看到一間地瓜球
ㄜ....又是他鐘愛的食物之一
他..真像個小孩子一樣
只是這地瓜球真是好貴好貴
一樣一包30元但是他的量大概連別家一半的量都不到
害我跟老爺子買完後傻眼好久
最後還叫老爺子幫我拍下一張當紀念


今天...我們就這樣吃吃喝喝
並在一中街與大家玩擠擠樂遊戲
遺憾的是....老爺子不愛拍照
我每吃一樣都想拿相機拍一下跟大家介紹
沒想到他說我有強迫症一直拍拍拍的
所以啦!我也只能拍這一點點照片囉!
哼~下次一定要找佩儀妹妹一同去
跟同樣愛拍的人出門才好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y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