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就是我們今年的聖誕大餐唷!



那烤雞腿老爺子一直誇好吃



~這一份是我滴~



這是我們2007的聖誕大餐
連我兒子也幫他準備一份
不過他只能吃馬鈴薯還有紅蘿蔔
所以上面有一小盤就是他的啦!

這幾天我一直在找食譜
就是想做一份聖誕大餐給老爺子吃
找來找去我決定就做底下這五道
起司焗蛋盅、羅宋湯、烤雞腿、焗烤燉飯、可愛小果凍
要做之前我一直很擔心會失敗
呵呵~第一次做這麼多耶!
結果...除了湯以外其他的都不錯
尤其是那蛋盅及烤雞腿
老爺子一直說烤雞腿好吃
嘿嘿~就知道他愛台菜口味
(這個死台客)
烤雞腿有用烤肉醬去醃
想也知道他這台客當然愛啦!


而我們為什麼會選今天慶祝呢?
因為若節日不是在週末假日
我與老爺子是沒辦法一起過的
所以從他去唸研究所那年開始
我們就習慣節日都提早過
只不過今天吃完大餐後我們看新聞才發現
耶!!!今天是冬至耶!!!
怎麼..怎麼..我們吃的不是湯圓
我們吃的是聖誕大餐
那ㄟ安ㄋㄟ啦!

不管如何~還是要在這邊跟大家說
耶‧誕‧快‧樂
好啦~我要去陪我家老爺子囉!
大家也要跟我們一樣快快樂樂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y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