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測完公司規定的打字測驗了
終於能來寫寫文章囉!
昨天看到果味山的小湯匙做這道
看起來很簡單忍不住想來試試
所以昨天在備料時也順便將今天的料備好啦!
果然很方便又很快速大約30分內就可ok唷!
(可能我有先把料備妥的關係吧!)
材料~~白飯、菇類、雞丁、洋蔥、無鹽奶油
醬料~~雞湯塊、鮮奶油、起司粉
作法~~我今天全都是用偷懶的方法
1.利用燙青菜的熱水泡開所需的雞湯塊
2.加入鮮奶油進去調合後備用
3.以奶油小火炒香洋蔥末
4.加入醃好的雞丁(醃料就用假冒的三杯小雞醃料)
5.雞丁6-7分熟後加入菇類或蔬菜
6.倒入調好的奶油白醬與飯一同燉煮
7.汁差不多收乾時加入起司粉讓飯可以黏稠即完成啦!
前後不用30分就好嚕!

因為我是直接用香菇湯塊來當湯底
所以不用再特別加鹽調味就很夠味了
而且飯煮完後還會帶有濃濃的香菇味唷!
至於飯嘛~~昨天就先煮好放在保鮮盒裡面
哈哈哈~~夠偷懶吧!tusky%20(15)
燉飯裡面的料要改成培根、火腿...等等都可以
而我的青菜則是另外燙熟要吃的時後再加入
今天在吃的時後我不禁想到
昨天那麼晚煮東西不就是要今天中午吃嗎?
怎麼昨天煮的還在冰箱中
我現在吃的是新東西
那....我昨天幹麻三更半夜煮東西啊?fm2_icon_013_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y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