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煮的這道義大利麵很簡單
用奶油以小火慢慢炒香蒜片後
再下辣椒炒一下接著將要吃的料丟進去炒
最後再加入煮了八分熟的麵
進去拌炒後併調味一下就ok啦!
若是不愛吃蒜味的話
可以自己改成焗烤或是奶油口味的都可以唷!

 

這些材料是今天下班後
去黃昏市場小逛一下的收獲~其實都不會太貴
沒辦法~~我已經跟婆婆媽媽一樣瘋狂愛搶便宜貨
原本一進去市場是要去賣菜的那邊拿把菠菜
沒想到此時耳邊傳來一句~~來喔!來喔!快來喔!
大白菜一顆10元~茼蒿一包10元
一聽到後我馬上二話不說轉身搶了兩包茼蒿
唉~~悲哀啊!悲哀啊!
有誰看過一個身穿迷你小短褲腳踩一雙發亮長靴子
還背了一個金光閃閃包的時尚美女
跟一群阿嬤們一起搶那籮筐的菜?fm2_icon_005_呃
沒錯....就是本姑娘我!!!!
天啊!難道我真的要像我們家老爺子說的那樣
[寶貝~妳可以去當市場一枝花~沒人比的過妳的]
嗚嗚嗚~~我不想當那市場一枝花啦!onion%20(32)

 

arrow
arrow

    Milky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