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來推薦個好東西
之前有跟大家提到神奇眼睛畫法
沒看過的人請點~~這裡
由於要讓眼睛變大的話一定是要上深色系眼影
可是呢~眼影這東西常容易脫妝
通常一下子就馬上變熊貓了
前兩天許小妹拿著她的眼線膠給我試用
哇哇哇~這東西還真不錯耶!
所以囉!趕緊跟大家推薦一下
無論你要買那種牌子的都可以
今天我測試的結果發現
他比眼影的持久性長許多
推薦給怕脫妝脫出熊貓眼的妳唷!
最後跟大家聊個題外話
那天許小妹妹看著我們兩個出去吃飯的照片
看著看著她突然用不是很爽的口氣問我
[ㄟ...我的眼睛有比妳小嗎?]onion%20(5)
[沒有啊!妳的眼睛那麼大怎麼了?]fm2_icon_012_問號
[那..那..那為什麼照片中妳的眼睛快要比我大?]onion%20(34)
[............]fm2_icon_013_這
我說許小妹妳是健忘還是怎樣?
我就是因為眼睛小才要畫眼妝
把自己的眼睛畫的又大又閃亮亮
畫完眼睛不變大我還畫個鬼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y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