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常會跟我說
     啊你很瘦了是還在減啥肥?fm2_icon_012_問號
      因為他們都無法知道我以前有多恐怖fm2_icon_008_呵
你們相信我曾胖過很多年嗎?
別不相信我可是有圖為証的唷!
往下瞧保証把你嚇到翻

      怎樣啊?嚇翻過去沒?fm2_icon_519_奸1
我之前曾在msn的blog秀過這些照片
因為當時只是很想告訴大家
我是真的曾經胖過的
所以才會一時發了神經
將以前的照片丟上來証明一切
雖然後悔這醜照片公開
卻讓同事們相信了我真的胖過
甚至還有同事看過照片後警告我說
Milky妳再敢胖回去試試看
我一定會抓妳去撞牆
      ㄜ..有沒有這樣誇張啊?fm2_icon_005_呃

      現在的我跟以前是不是差很多啊?fm2_icon_517_樂1
當初會想減肥是受到好姊妹的刺激
因為我總覺得真是奇怪
大家都一同出來吃大餐
      為何大家的結果都吃到我身上來了onion%20(6)
有一次與好姊妹去餐加朋友的婚禮
當時一起到旅館過夜我才發現
      真他娘娘的勒onion%20(5)
原來大家吃完後不是馬上節食控制
就是不斷的做運動消耗掉
只有我是吃飽睡睡飽吃
當下讓我卯足勁發誓也要瘦

當然
我每回說要減肥每回破功
只是
這次也不知為什麼我的毅力強過一切
飲食控制得宜
甚至還會陪老爺子去買宵夜
     然後流口水的看他吃fm2_icon_508_色1
自己一口都不敢碰的忍住
然後每天要做一堆運動來消耗熱量
同事聽到我每天要做的運動後說
啊~~妳是在當兵還是在減肥
~~~哈哈哈~~
的確的確
減肥就好比當兵那般的痛苦
所以我發誓我再也不要胖回去了
雖然我現在還是很愛到處吃美食
但是吃完之後
我一定會好好控制一下
因為我們的薑母鴨小公主說過
減肥是為了吃更多而準備
講的真是棒啊!

各位
最後我就再奉上一次
恐怖對照圖給大家
希望..希望..
你們可別被我嚇昏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y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