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看更多照片的請點~~咕嚕咕嚕

 

小婷之前在網路上找到這間美味的餐廳
他的店名就叫咕嚕咕嚕
這是一間位於美術館那邊
由原住民所開設的餐廳
他的餐點都是一些有原住民特色的餐點
而且中午及晚上也有人會駐唱唷!  

我們挑了一個非假日的中午過去
這間餐廳的裝潢相當特別
全都有原住民的風格
連他的菜單也是很有特色唷!
不過,他的敗筆在於服務人員
因為她給的都是錯誤的資訊

首先,我們看到他們有商業午餐一份只要168元
我們就問服務人員說今天的商業午餐是什麼
她告訴我們是石板烤肉
所以,我們就有人點商業午餐啦!
接下來換我問她說部落山雞是什麼
因為我記得在網路上有看到人家說他們的雞腿很好吃
看來看去就這最有可能是雞腿
所以問服務人員來確定一下
但是她告訴我說~~這是一隻雞!!!
份量還蠻不少的所以當下我也不敢點
改點碳烤布農小腿
而我們陳小思一聽到份量不小想說他是男生
那他來點部落山雞好了
最後,我們許小妹妹則是點了石板烤肉套餐
但是………一切都讓我們相當的傻眼
首先,商業套餐來的是雞肉+豬勒各一支並沒有石板烤肉onion%20(6)
而我原本想點的山雞來的真的是隻雞
是一隻只有一條腿的"雞"

當下我們陳小思也傻眼
怎麼一隻雞變成只剩一隻雞腿?? onion%20(27)
而全部餐點中只有我跟許小婷是跟菜單上看起一樣的菜色
但是,夭壽喔!
他的飯少到我一口就吃完了 fm2_icon_018_嫌
而我們許小妹妹最後受不了
就跟服務生說她要單點一碗白飯
這時服務生才說我們白飯是不用錢的
哇勒~~~~~
當下我們其他人都傻眼
因為我們那時早就已經把那少少的飯與主菜一起吃完了
真是當場想給他飆髒話 fm2_icon_515_氣1
而這樣也就算了
我們在點餐時許小妹妹有問服務生說中午幾點有演唱
服務生說~~我們只有晚上七點有演唱唷!
她走後許小妹妹很疑惑的跟我們說
奇怪,我記得昨天打來訂位時有問中午有沒有駐唱
他們還跟我說有啊!怎會沒了?
我們就跟她說會不會是記錯了
是的,是記錯了,是服務生又記錯了fm2_icon_016_唉
因為在1點時服務生拿了張紙上來跟我們說
我們樓下有現場演唱,如果要點歌可以寫在這邊拿給他們 fm2_icon_013_這
………*◎#﹪&………=.=||| fm2_icon_515_氣1


最後我們的結論是………………

可能我們說的平地話這山地服務生都聽不懂
所以,我們以後應該要改成說山地話她才能明瞭我們的明白吧!

基本上,這間餐廳的餐點都還蠻不錯吃的
餐廳佈置及擺設也很有特色的確值得進去品嚐一番
只是這次因為服務生給了一連串錯誤的訊息
導致這頓飯吃的美中有很多的不足
我想,我下次若再去吃應該是會點最划算的商業午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y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