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一想我們全家好久沒出門玩了
以前在台中我與老爺子還都會帶著錢錢騎車出門玩
沒想到現在買了車後
竟然變得沒有時間出門遊玩
      這真是個讓人晴天霹靂的大打擊
就在七月份的某一個週六
趁那天放假我硬把老爺子跟錢錢抓出門
那天帶著錢錢到餐廳用完餐後
不想就這樣給結束了行程
原本想要去離桃園不遠的春天農場遊玩
       沒想到我們怎樣都找不到路最後只好作罷fm512
但是就這麼樣的回家又很不甘心
當下我們想到了有一次經過三民路時
看到了一個挺大的公園
索性就帶胖錢錢去那邊跑一跑吧!




來到公園後這對父子倆
毫不給面子的擺出一臉無奈又無聊的樣子
      當下真讓人有種想海扁他們一頓的衝動




好家在我們家兒子先回過神
漸漸的擺出一些比較討我歡心的表情
就這樣拿著我心愛的相機
開始對著我心愛的寶貝猛拍了起來
     看我們家兒子多麼可愛




夏天到了
以往怕這小老頭因為老了毛會長不出來
所以都不太敢幫他剃毛了
沒想到今年的夏天真是熱到嚇人的地步
讓我不管三七二十一的
用我那很爛的技術再度幫我兒子剃個
     被鬼嚇到被狗咬到的獨特造型
這個造型很難剪的
因為要剪的如此參差不齊著實要費一番功夫的
     ㄜ...這根本就是在替自己的爛技術脫罪fm2_icon_013_這




一家三口來到這邊
怎可能不好好的來幾張合照
看一下錢錢這害羞靦腆的表情
      真是可愛到一個破表fm009




我可憐的孩子
硬是被你老北抓起來拍照
看著你那一臉好比吃到大便一樣臭的臉
我...我...我就想要大笑
吼~~~這一張真的是太好笑了啦!!
我說錢錢呀...哩嘛幫幫忙
只不過是拍個照
      你有必要搞到像要上斷頭台一樣嗎?




由剛剛那張大家就能發現
      我們家錢錢跟本不想與老爺子合照
但是這對很"搞怪"的父子倆
一個不願拍一個就硬是要抓對方來拍




你們看看~~你們看看
除了剛剛壓到錢錢身上硬拍一張後
因為錢錢不看鏡頭
所以老爺子又用手抓住他再拍一張
      結果還不是沒看鏡頭onion%20(64)




就這樣老爺子瘋了似的
      一張一張接一張的抓著兒子狂拍
而錢錢也跟他老北有著一樣的傲脾氣
不看鏡頭就是不看鏡頭
寧可凝視遠方都不願看一下正前方




最後錢錢大概累了
他應該不想再被老爺子折磨
所以終於勉強的看了一下鏡頭給了點面子
我說老爺子呀!
你都幾歲了還在跟隻狗計較
      丟不丟臉呀你fm2_icon_018_嫌




這運動公園沒我們想像中的大
但是那中間有一條橋做的還挺不錯滴
在這邊拍照挺有感覺
      而且這邊還會有涼涼的風吹過呢!fm2_icon_503




連我們家錢錢都開心的笑了




        ㄜ.....又來了又來了fm005
又是一張老北拍的很認真兒子神遊去的畫面
我不懂老爺子為什麼那麼愛逗錢錢
硬是要跟他拍個過癮
而且還一直要拍到錢錢看鏡頭為止




幸運的這一次錢錢挺合作
第二張就看了我一眼
讓我有機會拍下這一張
不然呀真不知又要搞到何年何月才能結束了




看看我們家錢錢
經過這樣一連串痛苦的折磨
      表情中完全的呈現出他精疲力盡的樣子




這個運動公園還不錯
改天一定要再叫老爺子帶我跟錢錢一起來
住桃園的朋友們
有空的也不仿去走一走活動活動筋骨吧!


 


 


 

 

 

 

 









~瀏覽人氣~

voicexml
voicex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y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