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看了一些事
想了很多也體會到了不少
也因此想讓自己的心回歸到原點
讓我回到最初時後的那個我
不想讓自己的心靈蒙上了層厚厚的灰
只想讓自己的心變得更純淨
這些天也很感嘆人心為何不能永遠透明純淨
現在的人心都過度複雜
人與人的關係也都過度複雜難解
活在這個時代下的我
       只能期許自己讓我的心努力回到純淨世界fm2_icon_503

回歸正題因為太久沒吃義大利麵了
所以今天又再度煮起義大利麵
而這道義大利麵也相當簡單
煮義大利麵我總是愛用到悶燒鍋這好工具
家裡的悶燒鍋用好幾年有了
應該起碼有10年以上了
印象中從我國三就有他在我家了
這可說是膳魔師早期的鍋俱
      讓我用到現在仍覺得這鍋相當的好用fm007
而且用悶燒鍋煮義大利麵可以省瓦斯又省時間
作法很簡單水滾後下一小匙鹽
接著下義大利麵進去後大約滾個約1分鐘
關火後概上悶燒鍋的鍋蓋進去悶
如果麵還需再跟料一同煮一下的話
那就最多悶個5分鐘就好
若麵只是要加進去拌一兩下就要起鍋的
那就多悶個3分鐘
時間都由自己喜好麵的口感來做調整
相當方便又省時間還不用顧爐火
還可以趁此時先去開火炒配料
       所以我的義大利麵都是這樣煮出來的fm2_icon_517_樂1


~材料~
蟹肉條、鮮香菇、義大利麵、蒜片、奶油

~調味~

~作法~
1.蟹肉條切成三段後掰成一絲一絲備用
2.起油鍋以奶油小火爆香蒜片
3.加入香菇進去翻炒至香出水後
4.加入義大利麵及一些煮麵水悶煮一下
5.最後加入蟹肉絲及鹽翻炒調味就可起鍋


P.S
呈盤後喜歡的話可以灑些巴西利上去



我喜歡今天這一道麵食
因為有奶油香也有我愛的菇類
吃起來清爽好吃
而且這一道義大利麵的料理時間超級短
一下子就可以做好了
很適合肚子很餓想要快點吃到東西時煮唷!!
     希望今天的義大利麵能迎合你的口味fm2_icon_514_亮1

 

 

 

 

 

 

 

 


arrow
arrow

    Milky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