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不應該吃這頓的
因為減肥中那能吃宵夜來著的呀!
但我為什麼還去吃呢?
因為昨天發生了一些事讓我心情相當差
所以老爺子硬找我去吃宵夜
想讓我吃飽飽就可以忘光一切煩惱
結果吃完後我因為怕會胖
     所以更加的給他煩惱心情也沒比較好

我們來到家附近的這間永和豆漿
他位於漢口路快到總裁八八那附近
在一間99賣場的對面
這間豆漿店算是我吃過台中最好吃的豆漿了
我個人很喜歡這一間豆漿店
雖然他看起來小小的好像快倒快倒的樣子
但是他做出來的東西都是熱熱的說
記得以前剛從台北下來台中時
我跟老爺子也到興大附近的永和豆漿吃過
真是每一間我們吃的都覺的糟
以前在淡水唸書時最喜歡吃豆漿當宵夜
記的學校附近有一間連豆漿
生意好到沒話說..尤其是期中期末考時
大家唸完累了全都衝去吃東西
無論是這間連豆漿或是永和豆漿
每一間的東西都是熱騰騰的好吃極了
不像在台中吃到的東西都是溫溫冷冷的
直到一年多前搬到這邊來發現了這間豆漿店
讓我跟老爺子眼睛為之一亮的
老爺子是很興奮這間終於有在賣飯團了
而且做的口味跟台北的最像
現在我們就來看看昨天吃了啥好料吧!


最近這間豆漿店在特價豆漿
平常這間的豆漿就已經很大一碗了
因為他們不是用杯子裝他們是用碗公來裝豆漿
而現在依舊用碗公裝豆漿
不過一碗豆漿現在竟然只要$5元
真的真的只要5塊錢唷!!
而且他們的豆漿沒有我討厭的燒焦味


再來說說老爺子點的飯團
(我忘了這要多少錢了)
雖然沒啥特色但是他這飯團剛做好時燙得很
吃著燒燙燙的飯團真是爽極了呀!!


這後介紹的是我點的燒餅夾肉蛋($38)
這我覺得相當好吃可口老爺子也一直說好吃
看他那麼愛吃這一道我大部份都丟給他吃個過癮
這燒餅夾肉蛋裡面除了有一大塊肉排外
還有加入了蘿美生菜進去真的是相當的不錯唷!!
我也很推薦這一道唷!!
這間的詳細地址我不知道
就在漢口路快到中港路這附近某條小馬路的轉角處
有機會大家可以來這邊吃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y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