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我在到處亂逛小格子時
      讓我發現了
maya的小格子fm2_icon_514_亮1
maya是一位住在日本的媽媽
看到她的格子裡面有很多日式料理我也都很喜歡
無意間讓我發現了她做的這道
蘋果肉桂麵包捲
     看著那美美的麵包捲忍不住我的手癢起來了onion%20(57)
趁今天放假我也趕緊來玩麵包了


這一道麵包的作法大家可以上maya那邊瞧瞧
     她寫的
蘋果肉桂麵包捲很詳細onion%20(47)
所以在此我就不再贅述了
不過我有稍稍改了一些配方材料
由於昨天我告訴老爺子我想做這道時
     他馬上跟我反對說他不愛肉桂的味道他不要吃fm2_icon_015_不
當下馬上跟他保証不加肉桂
所以今天在做的時後
我把原本該加入蘋果裡面的肉桂粉
改為上次買的那個奶油奶酥進去調和成內餡
       沒想到這樣調出來的內餡還真好吃呢!fm2_icon_508_色1
而且這個純的奶油奶酥不會甜
所以糖的份量不受影響照原配方加就可以

烤的時後由於內餡有含奶酥
所以滿屋子都是奶酥的香氣真是迷人極了
而剛烤好的那刻我取出麵包
原本是要試吃一小口看看成果如何
沒想到一個太好吃我竟吃了一整個麵包
我的天呀!這麵包出爐的時後都已經快10點了說
我在此時還吃這樣高熱量的食物
      我簡直想狂扁自己一頓onion%20(71)
各位由此看來就知道這麵包有多好吃了吧!

不過我家老爺子卻誤會了這款麵包
當時我跟他說
我:[這蘋果我原本還擔心會太甜的說]
老爺子:[嗯]
我:[沒想到烤完竟然剛剛好不會太甜]
      老爺子:[耶!!!是蘋果不是水蜜桃喔!]onion%20(6)
我:[.............]

 

我該說啥好呀?
各位我到底能不能說這麵包是成功的呀?
如果他是成功的怎麼會讓人誤會他是包水蜜桃?
但若他不成功怎又會讓老爺子也覺得好吃?
我的媽呀..誰能來跟我說個答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y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