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香濃夠味奶油小餐包也是昨天做的
昨天為什麼會做這樣多
還不都是我眼睛瞎了一樣
明明200g高筋麵粉只要30g奶油
我不知是看到那邊去的加了60g進去fm2_icon_013_這
揉的時後還越揉越怪
最後發現不對勁已經來不及了fightmon%20(60)
只好趕緊再加其他的材料揉到400g去
所以啦!也因為這樣我才能做到那麼多麵包
不過也讓我做到整個人快累翻過去
我昨天這款小餐包出爐時都已經是11點了
害我今天上七點半的班上的很昏昏欲睡

 

這小餐包的材料請大家看
~
全手工熱狗捲
~
我是用那麵包體來做的只差沒有加內餡
原本我以為這個小餐包會失敗
因為我沒有很大的烤箱
可以一起二次發酵及烤麵包
加上我的設備都很陽春又是新手
無論是發酵或是製作過程都還會比別人漫
所以當我在做熱狗捲時
這款小麵包我只能先蓋上保鮮膜讓他在一旁休息
等我的熱狗捲都烤好後還要等烤箱冷卻
才放他進去做第二次發酵

在第二次發酵時我甚至摸到有些麵包微微變乾
加上在第二次發酵時也沒發的很大
心理想說應該會失敗吧!fm512
等第二次發酵後我摸一下麵包
雖沒有漲很大但是卻有軟軟嫩嫩的觸感
想說好吧!跟他拼了~送進去烤
沒想到還就這樣成功了說onion%20(27)
所以呀~我家老爺子這次
除能吃到他不愛的熱狗捲之外
還有這款奶油小餐包可以給他吃
好險好險~不然我辛苦做的麵包可能全都要自己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y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