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發現
我是一個很喜歡為難店家的人
怎講呢?
因為我個人很不喜歡辛香料
包含蔥、薑、蒜及糊椒
所以我每次去買東西吃都很累
因為我要一直不斷提醒老闆
老闆我不要糊椒唷!
好闆我不要加蔥唷!
而每個老闆都很容易遺忘我的需求onion%20(71)
我不喜歡辛香料的程度是大家無法想像的
我.....
吃鹹酥雞不加糊椒
吃水餃不沾醬
吃火鍋沙茶醬拿好玩的
吃早餐絕對不要聞到糊椒味
我連吃便當都不要加魯汁
我...我想..我真的很龜毛吧!onion%20(18)
所以我每次吃便當都很痛苦
因為台灣人炒菜喜歡加點蒜fm2_icon_005_呃
而我..不愛那味
若是用奶油煎蒜片我還能接受
若是用大火炒蒜我真的不喜歡
而昨天我意外的發現
我另一個愛找麻煩的缺點了
昨天到黃昏市場逛逛
買了3片鮪魚很小很小很小的三小片
大約60幾元吧!
為了去腥只好買了
一塊很小很小的薑及一點點蒜頭
只花了5元onion%20(8)
最後買了幾顆柳丁
花了9元onion%20(8)
我想我真的很愛為難老闆
因為我看到每攤老闆都很為難的看著我
跟我收那少少的錢
哈哈哈
我想...我應該也算是個歐客吧!fm2_icon_0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y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