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做了這道馬鈴薯燉肉
這道我個人覺得很不錯
因為馬鈴薯雖然也是澱粉
但是他的熱量還是比米飯來的少點
所以減肥時若想吃澱粉
可以選擇馬鈴薯唷!
不過還是不建議攝取過多

 


這道料理的作法請各位參考
楊桃文化的~馬鈴薯燉肉
食材方面我以雞肉代替豬肉片
以減少熱量攝取
(減肥期間多食用雞肉跟魚肉比較好唷!)
再加上大量的蒟蒻及蔬菜一同燉煮
而因為吃馬鈴薯容易渴
所以一面吃一面喝水
加上蒟蒻吸水後會澎漲
會讓你吃一點點就很快飽了

我大致上的作法與食譜差不多
不過油量有減少
而高麗菜是最後煮快好時再丟進去煮
因為我喜歡吃有點脆脆的高麗菜
至於鹹度嘛~我沒做的很鹹
因為我是直接吃
減肥的朋友們請記得
減少馬鈴薯的量
增加蒟蒻或蔬菜量
這樣熱量才不會太高
希望大家會喜歡這道料理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y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