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懷孕前我與老爺子就常看到
許多自在過了頭的孕婦
總是愛穿著一件遮不到小屁屁的上衣
再搭上一條會不由自主縮緊的緊身內搭褲
然後大方的讓人觀賞著
      她們因懷孕而變得又大又垂的臀部
每一次看到這樣的場景
老爺子總是很懷疑的跟我問說
     孕婦一定要如此自在嗎?




自從懷孕之後
老爺子總是會陪我去產檢
還記得第一次去產檢時
老爺子看到那一個又一個自在的孕婦
緊張的跟我說
      妳...妳....妳不會也變成這樣吧?
廢話!!我當然不會變那樣呀!!!
話說懷孕已經很辛苦了
而且因為懷孕導致身材變了樣
整個心情就已經很糟了
我也搞不懂為什麼一堆人還要醜化自己
各位孕婦媽媽們
衣服選擇自在舒服是必要的
     但是美觀也是很重要呀!




老實說懷孕後我真正買的孕婦裝不多
其實我都只有買孕婦牛仔褲或是孕婦褲襪
因為這兩樣真的要買孕婦專用的
      不然一般坊間的褲子穿起來會相當不舒服
而除此之外我一律都到少女服飾店買
跟各位說啦!!這樣真的比較省
因為一樣是娃娃裝
只要他是標『孕婦裝』三個字
      那個價格可以馬上翻一倍
說真的又不是一輩子要穿孕婦裝
何必被店家賺這一手




而我挑衣服的重點很簡單
美觀好看穿起來不像孕婦是個重點
而且最好生完還能穿
像這件豹紋寬版的衣服
印象中一件似乎要$390元來著
因此我挑的這件將來只要繫條皮帶或是腰風
馬上可以讓他變身
      一舉兩得不怕以後瘦了只能扔掉




除了買生完還能再穿的款式之外
我也會買幾件便宜到生完就能丟的款式
像這件超級寬大到不行的上衣
一件也才$179元
       生完瘦身後把他丟了都不心疼呢!




各位孕婦媽媽們
懷孕真的很辛苦也很心酸
      看著身材一天又一天的走了樣
       再看著下巴一天比一天更加的肥厚
      那種幹到爆的心情誰能懂
所以請千萬別再把自己醜化了
       一起來當個漂亮又時髦的俏孕婦吧!!


 

 

 

 

 

 

 

 

 

 


~瀏覽人氣~

voicexml
voicex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y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