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氣~~生氣~~~好生氣呀!
今天不是要來介紹好吃的店
而是要來說我真實遇到的一件事
家後面的龍安街約半年前新開了一間鍋燒意麵
前幾天晚上第一次去光顧
由於現在嫩嫩都不吃肉
所以我就跟老闆娘問是否可以給我只有蛋、青菜及麵
老闆娘想了一下客氣的跟我說
鍋燒意麵一碗都賣75元那她賣我45元是否能接受
當時也很開心的跟她說ok
        雖然老闆娘煮麵的速度是我見過最慢的
而且買回家後覺得麵有些煮過了頭
但是起碼味道還不錯
        讓我想起了以前在台南唸書吃意麵的時光
所以今晚又再去買一次
沒想到因此讓我氣到想砸店




上面這一碗麵就是我買的
只有蛋、麵及青菜
        今天人很多我們買個麵等了快一小時
(主要也是老闆娘煮麵速度有在慢)
但由於實在很想吃所以只好等
那知道當老闆娘麵煮好後就跟包麵的阿姨說
這碗算她$50元因為有加蛋
而那位阿姨應該是有記得我才剛買過
因此就跟老闆小聲的提示她之前賣我是$45元
兩人還回頭看了一下我
本來想說既然阿姨有提老闆娘應該會算45元
      沒想到我拿麵時老闆娘仍說要50元
當場我問她我前兩天買才45元
她說有加蛋要加5元
我跟她說那一天我也是這樣買的呀!
那知老闆娘就說一句
       那天是我算錯了,對不起要50元
當下真的是愣住了
       5塊錢真的不多但讓人不爽的是那態度
價格可由店家隨意調整
昨天賣45今天賣50那我下次去要不要說
就算只有這幾樣也要收75元喔!
還是說在這兩天蛋價有瞬間飆漲到嚇人的境界
才會逼的店家需要這樣子亂開價
       我想我這一輩子再也不會去光顧他了
因為我寧可她一開始仍跟我收75元的價格
也不願讓她這樣隨意開價


 


 


 

 

 


 


 


 


 

~瀏覽人氣~


voicex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y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