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跟同事到幸林吃飯喝生啤酒
回到家中洗完澡明明已經昏昏欲睡了
但還是想先來把這篇po出來
讓大家明天一早後就能看到這好吃美味的料理

由於晚上下班後要跟同事去吃東西
所以中午我就不打算吃太多
把我的肚子全留到吃宵夜的那刻了
這道普羅旺斯咖哩肉
其實就是
Alice做的香酥普羅旺斯烤雞胸
之前看她料理這一道
感覺相當簡單又好吃的樣子
剛好雞胸肉在特價
所以今天就乾脆來做這一道吧!


原諒我今晚喝了生啤酒後
我實在是昏昏欲睡
所以材料及作法請大家上Alice那邊看這道
香酥普羅旺斯烤雞胸
她寫的相當詳細連分解圖都有的說
而我只有香料與Alice不太一樣
因為我就拿我家中有的東西
義大利香料、蒜蓉罐頭、巴西利
我只加這三樣進去
各位家中若還有那些美味的好料
就請妳們自己更改吧!!

原本要做之前我一直很好奇
那麵包粉直接壓在雞胸肉上會壓的上去嗎?
而且又沒沾蛋液耶!
但是照著做後發現還真的是可以說
各位看看上面這張照片
這就是剛壓好還未送進烤箱的雞胸肉


不過我的手沒Alice那麼靈巧
加上我跟我家的烤箱真的感情不是很好
所以烤完後沒Alice烤的漂亮
在此提醒大家
烤的時後最好顧一下烤箱
免得把雞胸肉給烤焦了
出爐後大家可以像Alice那樣單吃
就像上圖這樣切開就能享用了


或是像我這樣
我淋上了昨天吃剩的咖哩醬上去
這樣沾著咖哩醬吃也很好吃
或是有塔塔醬的也可以沾著醬一起吃
總之變化是很大的
隨自己喜好來變就可以啦!
不過若是要沾醬的話
在醃肉時可別放太多鹽下去
免得會太鹹喔!


 


用這方法烤出來的雞胸肉真的是很軟
很神奇的說
明明一塊很厚的雞胸肉放進烤箱
卻可以烤到熟透又軟嫩
真的是讓人很難以致信的說
有機會大家也來試看看
相信你們都會喜歡這一道簡單又好吃的餐點
好啦~~睡覺去了~~我撐不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y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