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桃園之後
我跟老爺子一直有個很大的疑問
看到桃園的錢都日式涮涮鍋分店多到嚇人
也常看到店裡店外人潮爆多
因此我們曾到中山路與中平路口分店品嚐過
但當時光在拍菜盤時就被工作人員阻止不準拍照
莫名其妙的把相機收起來
心想不是網路上一堆人都有拍嗎?
除此之外那一次用餐後我跟老爺子都相當疑惑
      明明口味就很普通為什麼人會這麼多?
原本這一間被我們列為拒絕往來戶
但有一次跟同事閒聊時同事說
其實要來永安路這間總店吃
因為生意真正最好的是這一間不是別間分店
後來曾經多次經過這裡時也親眼看到
這間位於三民路永安路口的總店的確如同事所說
無論何時人潮都不曾間斷過
因此今天老爺子抓著我一起來試試
      現在我們就來看一下今天的涮涮鍋食記吧!




進來店裡後看到人潮滿到一個不行
幸運的我們沒等多久店家就幫我們安排好座位
就定位點好餐點不久後店家就會送上食物
而錢都走的一直是『平價』風
所以火鍋的價位從$190元起
平均價位都在$200元-$300元上下
而我們看他菜單上的介紹
竟然發現週一~週五全日還推出經濟鍋
大眾豬、牛、羊一鍋只要$140元
    難怪看他們平日的生意也是好到一個爆點




過不久店家就送上菜盤
感覺店家的菜盤似乎比上一次中山店來的豐富
除了有滿滿的青菜之外




       翻開一看還會被嚇到
底下一整盤滿滿都是好料
有芋頭、南瓜、豆腐、鮮蝦、甜不辣
香菇丸、小貢丸、起司燒、魚蛋燒、鑫鑫腸
香菇、魚板、蕃茄、榨菜、金針菇以及魚豆腐
這麼多的配料果真會嚇到人
      現在終於知道為什麼這一間會有滿滿的人潮了




過不多久主菜也上桌了
這是老爺子點的大眾牛肉鍋
我不吃牛現在也無法吃葷
因此我不太可能知道這牛肉的味道
但看老爺子吃的津津有味應該是不錯才對




看完老爺子的牛肉盤之後
他幫我選的主菜是梅花豬肉片
為什麼說是他幫我選?
因為現在二拖不吃肉尤其這種裸露的肉
哈~~~~啥叫裸露的肉
就是這肉沒像日式炸豬排那樣
起碼外面有穿一件衣服暫時騙過我們家二拖
不過就算是那種有穿衣服的肉能入口
     但吃完後我還是保持慣例嘔到最高點去
       看來我們家二拖果然精明一點都不好騙呀!
嘔~~~寫這篇我一直想嘔
因為看到這兩大盤肉的照片在我面前
寫到一半我實在寫不下去
       只好開記事本來寫免得又要跑去嘔半天
這天我把肉片都丟給老爺子吃
讓他點一鍋吃兩盤肉
而我只吃高麗菜、金針菇、南瓜還有王子麵
結果就被老爺子數落
       說我跟二拖兩個都是賠錢貨只挑便宜的東西吃
那些比較貴的肉跟蝦我們兩個一口都不吃
      沒辦法我們家二拖是修道之人咩!
在錢都用餐還有個好處
那就是飲料選擇很多而且可以無限暢飲
可惜上次吃另一間有被制止拍照所以今天拍的相當低調
因此沒拍到那一整排的飲料照片也比較少
吃完後我們的結論是果然要來總店吃
這邊光是湯頭就比另一間美味
只是我們很好奇不都是同一間店嗎?
為什麼仍是會有這樣的差距

 

 

 

 

 

 

 


~店家資訊~
店名:錢都日式涮涮鍋(永安店)
電話:03-3310657
地址:桃園市永安路166號

 

 

 

 

 

 

 

 

 

 

~瀏覽人氣~

voicexml
voicexml























arrow
arrow

    Milky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