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格子應該差不多處於荒廢狀態
不知為什麼總是提不起精神來寫格子
明明相機裡、電腦中
一堆又一堆食記的照片要修改
一篇篇累積的文章也應該要與大家分享
但我就是怎樣都提不起勁來
最近一直在想著還要不要繼續當個客服
對這裡繁瑣的業務還有難搞的客戶
       弄到我整個對這工作產生相當大的厭煩感
而最讓我厭煩的是
我以前在台中最喜歡喝的茶品
      在這邊竟然都沒有
只剩下我喝慣了卻多貴了5元的青心
      真是讓我的心都涼透了我
好懷念以前一上班就是找人一起訂飲料
多半訂的都是無糖茶類
但若心情不好或是嘴饞時刻
就會訂訂喫茶小舖的香橙桂花
或是大苑子的柚美粒來喝
       這樣的日子真是讓我無限懷念
而現在連想喝杯自己愛的飲料都沒有
         真的是悶到姥姥家去了
這篇文章算是我最碎碎念也最無厘頭的文章
沒辦法....最近真的很悶也很懶
雖說現在上著我愛的晚班
每天可以睡得飽飽飽再來上班
但是....但是....我沒喝到我愛的飲料好空虛呀!
總之~~這篇除了碎碎念之外
也順便要跟大家交待一下我還安好
仍有活在這世上


 

 

 

 

 

~瀏覽人氣~

voicexml
voicex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y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