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與小艾到美館那邊拍照
      拍到一半天空竟然給我們飄起毛毛細雨
害我們兩個狂拍的活動就此停止
當下回到車上後想說該到那邊喝茶聊天
想著想著我想到了綠蓋茶
還記得之前與老爺子到綠蓋茶喝飲料時
對這一間的印象挺不賴的
(大家可以參考這篇→
綠蓋茶)
問過小艾後發現她沒喝過這特別的飲料
    隨即驅車前往品嚐




那天小艾點的就是店家招牌綠蓋茶($55元)
而我點的是風笛冰奶茶($50元)
我這次點的奶茶是之前沒喝過的
      溫溫順口的奶茶口感深得我心
重點是這個好大一杯
接著看到左邊那一杯就是小艾點的綠蓋茶
這間店的招牌綠蓋茶是在那上頭的奶酪
      老實說我不懂為什麼要把我覺得是奶泡的東西叫奶酪
一開始送上時小艾還不太知道要怎麼喝
我跟她說這要直接從上方大喝口




看看我們家小艾很聽我的話
雖說她當時還是帶著有點懷疑的想法
但仍乖乖的喝上一大口綠蓋茶
      一喝完後馬上大讚好喝
嘿嘿嘿...就跟妳說這不用攪拌的
而且店家在奶酪上方會灑點鹽
當這樣從上往下一口喝了後味道非常棒呢!
有機會來品嚐的朋友一定要試試
這間綠蓋茶現在很多縣市都有
大家可以上網查一查資料




當然光喝茶聊天是不夠的
尤其當我們在店裡頭看到外頭竟然不下雨還出太陽
我們兩個更是悶到極點
       當下開始又瘋狂大拍了起來
看看我拿的這杯奶茶是不是相當大一杯
點這杯真的很划算呢!



接著小艾被我逼著拍一些"ㄍㄟ掰"的照片
結果她根本做不來還給我偷笑
      所以只好由我親自出馬上場表演給她看




看看我這張
凝視遠方當做沒事的樣子
乖乖讓小艾拍多專業
      專業到連我自己都很佩服自己了




再來拿著飲料裝可愛
依舊維持著專業的裝可愛"ㄍㄟ掰"模樣
      請叫我"ㄍㄟ掰"女王




表演完後
再度逼小艾拍個幾張假照片
結果小艾還是ㄍ一ㄥ在那邊要ㄍㄟ不ㄍㄟ的樣子
真是當場笑翻我了




       我想這張應該是小艾要報復我的吧!!
哈哈哈....開玩笑的
那天在綠蓋茶還是拍的不盡興
老實說在綠蓋茶拍的光線及照片最漂亮
但是那天綠蓋茶裡頭人好多
我們找了一個小空位座下後才發現
旁邊那個中年男子是有病啊!
一坐下後就在那邊發出唉來唉去的聲音
而且還用很淫蕩的眼神一直瞧著我跟小艾
那眼神真的是想讓我翻桌罵一句
操你媽的再看就戳瞎你的眼
但是大家也知道我膽小如鼠
      不不不...比老鼠還小應該說膽小如螞蟻
所以我們只好提早離開轉戰我的住處繼續聊天了
唉...張大哥你沒事幹麻回清水啦!
若你在的話他一定不敢這樣


 


 


 

~店家資訊~
店名:綠蓋茶(公益店)
電話:04-23265506
地址:中市公益路56號


 





~看看小艾寫的~
狂拍照二人組&綠蓋茶

 

 

 

 

 

~瀏覽人氣~


iv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y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