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與同事來吃這一間
這是我之前找資料時無意間看到的食記
看到別人家的格子寫到
他們是一間有提供排餐、火鍋吃到飽的餐廳
       要知道我對吃到飽的餐廳總是很著迷onion%20(57)
即使吃的不像那種大胃王一樣的多
去了應該多半都是賠本賠到死
但我仍然瘋狂的想去吃這種吃到飽的店
      啊~~果然我是有被虐的傾向




來到這邊後會發現
店家提供的餐點種類其實不算少了
吧台上擺著各式各樣的麵包、開胃小菜還有熟食




也提供著沙拉還有涼麵等食材
很多元化的一間店家




那天的炸物熟食提供的有上面這三樣
嗯...不能說很美味但也沒有糟到很離譜
      只不過很想建議店家要多加油一下fm2_icon_518_菸1




提供了熟食之外
當然也少不了喝到你爽的飲料
除了像這樣一般常見的飲料可以取用之外
飲料櫃裡頭也有提供養樂多、玻璃瓶的汽水等
種類都不算少很有誠意
而飲料的對面放的是一籠籠的港點
不過這些港點口味是..soso
      沒辦法又不是去吃港龍腸粉那樣現點現蒸的onion%20(64)




看完那些週邊的飲料熟食外
來看一下店家的火鍋
這火鍋可以做成鴛鴦鍋的形式
而湯頭總共有三種→日式、養生、泡菜
那天我吃的是養生的湯底
感覺上比較普通一些應該沒有下很重本
(沒有惡意純粹猜測罷了)
當然火鍋料的部份也提供了不少
總共有了兩大櫃子我只拍其中一櫃出來
雖說食材就跟一般吃到飽店差不多
但是值得讓人欣賞的是店家會不斷的補貨上去
      不會讓人有想吃卻一直吃不到的窘境onion%20(47)




再來看到的是他們排餐的部份了
排餐種類一共有八種之多
先來看到的是左邊的雞腿排及右邊的德國香腸
這兩種算是當天我們覺得最好吃的
尤其是那雞腿排軟嫩中又帶著義大利香料的味道
      真的是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的吃呢!fm2_icon_508_色1




再來介紹的是牛排還有豬排
聽同事說牛排還算可口
不過我曾看過別人家的格子說不優
我想這應該都是見仁見智了
不過說到那豬排我就相當有意見了
因為之前有看過yoyo的食記
她說豬排實在不太美味
       那天我們很好奇到底有多麼的不美味fm2_icon_012_問號
所以點來吃看看
      結果...那肉...又硬又乾的實在不優th_112_
若店家這一點可以改善的話一定會更好呢!
        說到排餐我們不免也要抱怨一下了fm2_icon_016_唉
不知道是這一間的人手不足還是怎樣的
       大家所點的排餐平均最少要等快30分才會上桌fm2_icon_013_這
既然是說排餐也能吃到飽
那...這樣上餐的速度讓人有點..不滿意呀!
因為在等的過程中大家沒事做
只能狂嗑火鍋搞的肚子都飽了排餐也沒吃幾塊
      實在令人不怎麼的舒服fm2_icon_018_嫌




說完該檢討的送餐速度後
來看一下店家提供的小甜食及點心
這些我都沒有吃
因為我那天不知怎的狀況很不好
吃的比平常吃不多的量還要少的更多更多
連同事都很訝異我那天怎麼一下子就飽了的說
以至於我沒有肚子裝下這些甜點




這裡除了做好了的甜食之外
也可以自己動手做這鬆餅
不過老實說...這鬆餅麵糊一點都不香
真的是做好玩的啦!




接著是冰品的部份
他們提供的冰品種類很多樣化
除了該有的冰淇淋之外
還提供了霜淇淋以及刨冰機給客人玩
不過他們剉冰的料很少而且幾乎都是果醬
實在不太優




        該怎麼評論這一間呢? 
看上圖以這樣樸實的價位來說
       實在也不免太過苛求店家提供有多高級的食材
只能說這間的東西都要挑著吃
有些食材雖不高級但卻還挺美味的
但有些就真的是讓人望之怯步
想來嚐鮮的可以來試看看
但若想吃到很高級的食材請別上門
       因為呀...$300元有找的吃到飽店你要怎樣要求啦!onion%20(5)
做人要有點良心不能要好又不要貴喔!
啊~~這間目前還沒聽到有時間限制
衝著這一點
大家可以在那邊等排餐等到天荒地老都沒關係

 

 

~參考別人的食記~
yoyo~~活水精緻火鍋牛排吃到飽餐廳
TIFFANY~~活水牛排+火鍋+BUFFET吃到飽餐廳

 

 

 

~店家資訊~
店名:活水牛排火鍋吃到飽
電話:04-23807546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永春東路803號
營業時間:11:30-22:30

 

 

 

~瀏覽人氣~

voicexml
voicexml















arrow
arrow

    Milky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