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又是一篇純發洩的文章
今天回到一個客戶
讓我當下真的是氣到手都在抖
這位客戶來電報修說他的網路電話通話不清
轉到我這邊我幫客戶一層層查
查到最後發現她電腦一直有上傳封包
導致這機器總會三不五時的爆ping
客戶將與網路有關的東西都關閉後發現還是有此狀況
檢查後我告知客戶
很有可能因為電腦有中毒而導致這樣的上傳流量
進而影響到網路電話的通話品質
當下客戶不願相信就說她要關電腦試試
很好...電腦關了後所有數值都下降
當下也直接與客戶用網路電話測試一切正常到不行
      但客戶仍不願相信的在那邊反駁th_111_






一下說我沒到現場看
我怎能就憑一些數據就來斷定她電腦有問題
跟她解釋說我測過訊號當下的確無問題
所以才以這方向來判斷
但客仍說沒有派人到現場怎能這樣說
既然客戶都有這樣的質疑了
那我就跟客戶說我派工程帶NB前往測試
看看若換了一台電腦後會不會有相同情況發生
以便協助她確認問題點
此時客戶有開始刁難的說她有孩子不方便
      我心想現在是怎樣fm2_icon_515_氣1
又要說沒有工程前往去檢查就斷定
那我要派工她又不要
甚至說她並沒有要求我要派工說我斷章取義
      我還真他媽的啞巴吃黃蓮的呀!fightmon%20(51)




      好...接著她竟又數落說我服務不好th_026
說一開始的客服跟她通話發現真的品質不好
就馬上幫她轉人處理
那...那我剛剛不是在幫她處理嗎?
一個客戶我開了4-5個測試的東西幫她看整個狀況
測出來的結果她也看到了只是她自己無法接受
又要這樣說我服務不好
      甚至對談中她真的讓我很無奈
導致我說話時有點苦笑的成份在
這竟也能讓她說我因為她不懂在笑她
      甚至說我很輕浮的對她
Oh~~Oh~~Oh
       我心中那個幹字真的又擴充到無限大了fm2_icon_011_強




同事聽著我與客戶的對話
當下還丟了MSN跟我說我真是有耐心
媽的咧...要不是因為我還要有份工做糊口飯吃
       老娘那會有這樣的耐心讓她把我氣到發抖onion%20(34)
更好笑的是對話過程中
這位客戶又說她鄰居也是裝這網路電話
也是跟她有相同問題
說那我是不是也要說人家電腦有問題
我跟她說我沒看到對方的狀況我無法去說是什麼問題
是否能夠請她提供資料我來查看
她又說她不方便
我真的很無奈的問她那我該如何幫妳處理
怎樣好像都無法解決
此時客戶竟用很酸的語氣跟我說
能怎麼辦我只能巴結一點
       要用電話時就不要開電腦不然你們的電話會有問題fm2_icon_018_嫌
媽的呀...真的是說到我快噴火了




最後只能跟她說那她有需要我們協助的話再來電
而客戶也一直以不耐的語氣說謝謝
很擺明的表示出她不爽她要掛電話了
      說真的當時我真差點有種衝動想對著話筒大吼fm2_icon_506_氣1
客戶總說她們不懂
但我們幫她們測出問題點後又不信
甚至要說我們都會欺負她們不專業的人
若不專業就請聽專業的聲音
不要一面質疑又一面說人家欺負妳
       真搞不懂到底是妳欺負人還是人家欺負妳onion%20(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y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