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兩天臨時找好友來吃這一間
開在我家附近我們一直想來吃看看的日式料理
這間是走點菜式吃到飽的路線
不過由於日本料理都有提供生魚片的關係
所以我們覺得是這間價格偏高的主因
只是這間的菜色不多
口味也都比較偏淡一些
若重口味的要來吃建議先想一想再來





來看看壽司的部份
老實說....不是怎麼的優
沒有濕潤的感覺而且米粒不鬆過乾
我跟好友都不怎麼欣賞
不過他有一款叫築地市場壽司的是還不賴
但只有上面那一片好吃






接著來看看鍋物料理
上面的那鍋是豬肉壽喜燒
小小一鍋很可愛煮滾後肉挺嫩的還不錯
左下圖的是土瓶蒸
這土瓶蒸我喜歡因為菇味很重很好喝
最後一張圖是山藥湯~~不優
淡淡的味道實在吸引不了我的味蕾


 





左上圖是薩莫薩咖哩酥餅(牛肉)
我有吃一小口味道還不賴
右上圖則是不太好吃的焗烤馬鈴薯
因為他胡椒味實在太重
一點都沒辦法吃到挶烤的香味
左下圖是叫白魚篇茶漬這是一道茶泡飯
吃的實後要把飯弄散後吃
味道有點像羹飯的感覺還算不錯
右下角是茶碗蒸






現在來看看炸物的部份
這些炸物裡頭最好吃的是炸魚跟炸蝦
其他的都soso而已不是很特別






左上圖是招待的小菜還不錯
右上圖是揚出豆腐
嗯...外皮是裹上柴魚片去炸的
但味道還是偏淡不是很好吃
這樣子的揚出豆腐我在幸林吃過不過幸林的比較優喔!
左下圖是炒時蔬..soso
右下圖是鹽酥蝦...沒啥味道


 





左上圖是烤牛肉
我有吃一小塊...一樣是soso啦!!
右上圖是烤鰻魚握壽司我沒吃不知味道如何
左下圖是炸蔬菜我也沒吃
不過我看好友點了2次應該是挺不錯的
右下圖是加洲捲...嗯...我不愛






左上圖是烤豬肉串
老實說肉烤的有點過老不太好
右上圖是烤魚下巴我不愛吃都是好友吃光的
左下圖是花枝田樂燒很像魚板
右下圖的是烤雞翅還不錯吃但我們等好久






最後一張我實在無力介紹了
很其怪看大家的格子對這間讚美的居多
為什麼今天我們去吃的狀況似乎不是很美好
我想這一切只能說是口味問題
沒辦法...吃東西這是很主觀的
只不過這一間的東西有點少
第一輪就可以把菜單上的東西都點光光
有點...小失望
不過大家還是要自己去吃才知道適不適合自己唷!!


 

 

 

 

 

~店家資訊~
店名:和原(文心店)
電話:04-23135888
地址:台中市文心路三段8號
網址:http://www.huo-yuen.com.tw/index.htm

 

 

 

 

 

 

 

 

 

 

 

 

 


 


 


 

 

arrow
arrow

    Milky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