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不知為何的就是一個懶不是很有煮飯的情緒onion%20(28)
中午打開冰箱看一下裡面有啥鬼東西
發現全是一堆沒吃完的東西
薑味照燒小腿肉玉筍綠椰蔬香麵
還有半罐的玉筍、玉米罐頭、蘑菇罐頭及花椰菜
想了想就把他們排列組合一下囉!


首先把薑味照燒小腿肉放微波爐加熱
試吃一隻後確定還能吃
繼續把玉筍綠椰蔬香麵丟進去微波
趁加熱的時間裡燒開一鍋水
先加入烹大師及蘑菇罐頭一起煮開
接著放入花椰菜進去燙熟後撈起備用
接著倒入玉米粒並打個蛋花
完成這個蘑菇玉米蛋花湯
接著將微波好的食材擺好再放上玉筍即可


怎麼樣呀~~重新排列過的剩飯剩菜
是不是也讓人覺得相當美味呀?
而且那花椰菜有先丟入已加好烹大師的湯中滾過
所以煮好後也會帶有鹹味
這樣就不必再特別對他加調味料
又要擔心調味料會不會與其他食物不搭的問題
這些就是我今天中午的午餐囉!

我因為自己很愛亂煮東西
但是家裡又只有一個人
就算老爺子回到家也吃不了太多
所以冰箱中最常出現的就是一堆的剩飯剩菜
而我相信許多媽媽一定跟我一樣
      總是會對這些剩飯剩菜很煩惱fm2_icon_016_唉
提醒大家別只是把他們單純的熱過
這樣子家人一定都不想再去吃這些剩飯剩菜
       因為看起來就不美味了嘛!fm2_icon_015_不
結果搞到最後都是媽媽自己在那邊可憐西西的吃
煮飯已經很可憐了捏
還要這樣可憐西西的吃飯太悲情了
      要吃就大家一起吃fightmon%20(81)
把他們重新排列一下後
我想妳也比較會有勇氣叫大夥一起吃光光
      希望大家會喜歡我的剩飯剩菜的重生fm0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y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