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前一陣子在陳威大哥那邊
看到了他跑去玩部落格大賽
記得之前♣~♥Belle的秘密花園♥~♣
還有假扮天使的暴龍
都曾看他們去參加過這特別的比賽
所以讓我不禁也想去玩看看
      現在我就來教大家怎麼投票衝人氣嘿!fm2_icon_514_亮1

 

跑去報完名後我發現
原來他們還可以玩最佳人氣獎
不過我後來研究了後發現一件事情
這人氣獎投票似乎還要申請會員
而一但申請會員還要經過上圖這張同意條款
       其實申請個會員對各位有啥難的onion%20(64)
但是我又發現我紅色框框那部份是無法取消選勾的
一但你同意後就要收到一堆信
像這樣連我都覺得煩的東西
我怎會讓大家為了我去受苦受難的呀!
      當下決定了~各位~就讓我們一同放棄這個獎項吧!onion%20(8)


 



雖說放棄了那個人氣獎
但是由於我也報名了部落格大賽嘛!
所以我想說輸人不輸陣的
      我們可以來衝一衝那個點閱人氣好了th_016_
就請大家跟著我這幾張圖的步驟一步一腳印慢慢走
首先要先到我小格子右手邊按我框起來的那圖



 


接著會來到另一個頁面
再照著我1~2~3個步驟輕輕鬆鬆就可以
馬上找到了我的參賽資料



 

接著再點選我框起來的地方
那就會讓我那個"1840"次的點閱率變高了
      是的~你們沒看錯~我也沒有po錯圖片onion%20(20)
因為當我跟同事說完這個後
她們就一面上班一面在給我狂點
       最後就成了這副得性了onion%20(42)
尤其她們碰到歐客時點的更踴躍
看來這還真是一個發洩情緒的優良管道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y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