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這篇想說明天再寫
因為老爺子現在都早睡早起
       剛剛我也陪他提早上床睡覺去了fm2_icon_017
沒想到因為這個月上晚班的關係讓我睡也睡不著的
索性我乾脆爬起來把這篇po完好了
話說我們看過一群大人如何玩弄小孩後
當然也要來看一下這邊的餐點
實際價格我已經忘了因為我們有太多人來吃了
只記得餐點價格大約都200元內吧!
     不貴~而且套餐都可以附一杯小杯飲料唷!fm2_icon_504_嗯

首先說的是我的嫩雞...餐
(拍謝~我忘了名字了)
我這餐點可以選黑胡椒與蘑菇兩種
怕胡椒的我當然是選蘑菇啦!
說到這嫩雞真的挺嫩又多汁的說
     吃起來還蠻不錯的fm007



再來看的是焗烤的部份
這邊焗烤的種類印象中大約有3種吧!
      端上桌時看到他烤出來的色澤實在是很吸引人fm2_icon_508_色1


挖開後看起來也是很不錯的
我看點焗烤的同事都有吃光光他們的餐點
想必應該是不錯吃吧!


接著說的是烤雞腿套餐
原本我也跟蘇小閔一樣要點這套餐
後來我又被嫩雞吸引走了改點嫩雞去
      不過當這餐點上桌時讓我看的也是心動萬分的onion%20(57)

再來說到的是泰式檸檬雞套餐
看起來是不是很可口美味的樣子呀!!


而這一道是炸豬排套餐
雖然不是那種日式很厚很厚的那種炸豬排
不過看他炸出來的樣子
吃起來應該也是非常香脆好吃吧!


最後看到的是素食套餐
聽說這位同事很愛點素食套餐來吃
而這素咖哩看起來也不賴呢!


這是點焗烤以外套餐所附的青菜
我不知道這是啥菜
原本我以為是龍鬚菜
但同事都跟我說這不是龍鬚菜
不過也沒人知道他叫啥菜
各位媽媽們
       可以跟我們說一下這到底是啥菜嗎?fm2_icon_012_問號


這是套餐的另一道配菜
紅蘿蔔炒蛋
嗯~~沒啥好介紹的就紅蘿蔔炒蛋嘛!


接下來都是老闆招待的小菜
因為這間是同事的姊姊開的店
剛好今天她姊姊也在
所以特別招待我們吃點小菜


這是我最愛的波浪薯條
      基本上只要是馬鈴薯做的薯條我都很愛onion%20(22)


再來是炸豆腐
嗯...這一道就soso沒有很突出

 

 

今天的餐點基本上還算不錯
這間店走的是像茗人跟春水堂那樣的風格
有提供簡餐、茶點還有很多好喝的飲料
可以讓三五好友來這邊聊天談心
而今天到這邊吃飯時
因為公司的同事都知道我有在拍美食的習慣
所以大家都很配合我
讓我先拍完那些美食後才開始享用
我只能說呀...跟妳們出去吃飯真好真棒
     都能讓我盡情放縱的亂拍一通th_101_

 

 

~店家資訊~
店名:糖園
電話: 04-23122246
地址:中市西屯區成都路226號1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y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