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到超市買東西時
看到我家信箱被管理員掛上要領掛號的牌子
買完東西後我拿著牌子去領掛號
     拿到時我嚇了好大一跳big_014嚇01
好大一個箱子裝著一個相當輕盈的東西
看了一下寄件者是老爺子的二姊
當下所有好奇心都出動了
一上樓就迫不及待的打開他

開了後我整個人傻到極點
一個包的美美的東西還有一張卡片出現在我面前
打開一看原來是老爺子二姊送我的
生‧日‧禮‧物
     Oh~~我感動到哭了一場fm2_icon_023_哭
我無法相信的把卡片打開一看再看
確認我真的沒有看錯


一面哭一面把袋子打開
裡面裝著一個好可愛又秀氣的手提包
天啊~~天啊
大家看看這包包多可愛多漂亮
    這包包讓我愛不釋手的fm009


除了包包之外
連卡片也是特別精心挑選的
二姊說~~她想今年是無法幫我過生日了
在逛街時看到這包包
她覺得這包包實在很適合我
所以忍不住的買下來送我當做生日禮物
Oh~~這怎麼能讓人不感動呀!
       寫著寫著我現在又感動到想哭了fightmon%20(72)


老實說我從沒想過
     我真的沒有想到過我會與老爺子的二姊這樣好onion%20(64)
或許我與老爺子二姊年齡相仿
星座相同所以個性也很像
雖然我們見面的機會實在是不多
即使一起出門逛街或是吃東西
      大家也還是有點生疏...因為不常見面嘛!onion%20(8)
但是我們彼此知道彼此都是真心喜歡對方的
而且也是真心的把對方當家人看待
那天我與老爺子才聊到
妳生日那週我們要一起回台北幫妳慶生
雖然那週我只有放週五與週六兩天
但我還是想上去幫妳慶生
沒想到今天竟然先接到妳送來給我的禮物
千言萬語真是不知該怎麼對妳說
onion%20(42)真心的謝謝妳唷!!onion%20(42)


p.s
各位呀~今天不是我生日
不用急著祝我生日快樂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y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