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上班沒多久就接到宅急便
黑貓兄的熱情來電
告訴我有冷藏包裹要送來給我
      我興奮的衝下樓去收包裹onion%20(91)
因為這是前兩天Eileen告訴我
她想寄來給我的小甜點
而且她怕老爺子要當兵了會吃不到
還特別算準他入伍前一天寄到台中來給我
天啊~~你們這些人怎麼都對我那麼好啦!
     害我每次都要感動到淚快飆不完了fm2_icon_023_哭

說到Eileen她最近超迷做蛋糕甜食的
而她總是忍不住的想與我一同分享
這次她寄給我的就是她最近頗受好評的
杯子蛋糕還有海苔肉鬆捲

      但是當拿到包裹時我嚇了好大一跳的說onion%20(6)
媽呀~~各位看看這包裝
      她會不會也給我搞的太豪華隆重了吧!fm005
也因此我拿著到處跟同事炫耀
說這可是Eileen送我的
       讓我頓時可驕傲的快橫著走路了fightmon%20(34)


        回家打開盒子後一看更是讓我嚇到了onion%20(27)
        夭壽唷~~做的可真是漂亮極了onion%20(47)
讓我忍不住拿出相機對著他們東拍拍西拍拍的
深怕我那拙劣的技術
     無法將這小點心的美感給完整呈現出來fm2_icon_022


說到這兩樣小點心味道實在好的沒話說
       連我們家老爺子也嘖嘖稱奇的fm007
那杯子蛋糕中的奶油吃起來跟外面的奶油不一樣
很滑瞬不黏膩的口感實在是太棒了
還有那海苔肉鬆瑞士捲
       甜甜鹹鹹的味道真是讓人忍不住的吃個不停fm2_icon_508_色1
尤其最讓我驚訝的是那蛋糕體
真的像外頭買的一樣軟軟的耶!!
好難想像這不是來自於店家師傅之手
而是來自於一位初學者的巧手
Eileen~~我除了要謝謝妳送我這樣好吃的甜食
還要謝謝你送我那放在裡頭的天然香草棒
而且同時的我還想跟妳說
我生日的時後一定要叫老爺子去妳家下訂單
      我的生日蛋糕要妳做的我才吃onion%20(57)
還有呀..若以後我跟老爺子結婚的話
     那喜宴最後的甜點就由妳來做啦!onion%20(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y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