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間定食8日式定食
是我跟老爺子前好一陣子去吃的
      拖到今天才有機會把他po出來跟大家分享fightmon%20(79)
定食8雖然是最近才在台中開幕
但是他在台北可是已經營業一段時間了
當初也是看到大咪介紹這一間
無意間又剛好被我發現他在台中也開了分店
    當然囉!!我怎可能放過他呀!!fightmon%20(34)

定食8的特色是只賣定食
而且每一份都只要200元還不收服務費
不僅如此他們還無限量提供白飯和味噌湯
所以那天我跟老爺子去的時後
餐廳都客滿了我們也是排隊候位才能進去
大家看一下他們廚窗的定食模型
     每一樣都做的相當可口誘人fm2_icon_508_色1


因為當時也不知要等到何時才能進去
索性就拿出相機來拍照啦!
不過那天還好我們早一步來到這邊
因為我們後面來的那一大群人數還真是不少
       我想若我們再晚一點到可能就要等到天荒地老了吧!fm2_icon_022


進來後服務人員跟我們介紹了一下用餐方式後
我們兩個二話不說
分別點了剛剛在外頭就研究好的餐點
我點的是里肌肉豬排定食老爺子點的是醬燒中卷定食
這邊點完餐後要先到櫃台去結帳
而且菜單上還有寫說15還是20分內會送到否則免費
(拍謝~我忘了到底是幾分了)
首先我先說這炸豬排
定食8的炸豬排肉厚又炸的相當金黃酥脆
      真的是挺不錯的我很推薦唷!fm007


老爺子的餐點比我還要早到
可能是我的豬排要炸的時間需要很久吧!
害我跟老爺子還一臉期待的看著手錶
看看他們會不會超過送餐時間
       那我們就能吃免費的了fm009
       不過很可惜的我們都失望了fm2_icon_016_唉
他們大概時間快到的時後還是把餐點送來

再來說說他們的白飯
他們的白飯還不錯吃也都粒粒分明
而且還無限量提供呢!


而附餐中的味噌湯也是無限量提供
說到這味噌湯還真的是很好喝
      我跟老爺子都喝了2碗呢!!fightmon%20(81)


定食套餐中也有附小菜
不過我對醃蘿蔔沒興趣所以不知道他的味道


不過另外這一道就還不錯吃

當然套餐中也是會有甜點的
吃完主餐後最後還可以享用這果凍
讓整個餐點畫下完美的句點
有機會的話大家可以來定食8吃看看
      不貴又可以吃的很飽很撐唷!fightmon%20(80)

 

~店家資訊~
店名:定食8
電話:04-23261578
地址:台中市公益路128號1樓(名佳美旁)
網址:http://www.sushi-express.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y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