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這一道算是這兩天做的料理中
      我最最滿意的一道減肥餐了fm2_icon_504_嗯
這兩天也不知為什麼的
做出來的作品不是太鹹就是不夠鹹
我跟賣鹽的這兩天感情應該不是很好所以默契頓失
      還好今天終於讓我找回手感了onion%20(55)


 

今天原本不是要做這樣的料理
但是也不知為什麼的
當我一拿出躺在冰箱內的雞胸肉後
不自覺的就開始醃料切菜
      最後就做出這樣的料理出來見人啦!onion%20(64)
這次原本我是想做烤雞肉片拌野菇甜椒
然後再搭上一份馬鈴薯烘蛋
      不過...誰知道我的馬鈴薯烘蛋會搞成馬鈴薯炒蛋
現在我們就來看看這些料理怎麼做吧!


==馬鈴薯炒蛋==

~材料~
馬鈴薯、蛋

~作法~
1.馬鈴薯切半月型薄片
2.平底鍋中加一點點水後放入馬鈴薯悶熟
3.打散的蛋液內先調味好接著倒入鍋中與馬鈴薯拌炒後即可
4.端上桌時可撒一些巴西利裝飾
(我沒有巴西利只好撒上我不愛的黑糊椒)


===甜椒雞肉生菜捲==

~材料~
A.雞胸肉、義大利香料、鹽、黑糊椒、酒
B.紅黃甜椒塊、生香菇片、鹽、香蒜粉、乾燥巴西利
c.蘿美生菜

~作法~
1.分別將A及B各自放於盆中拌勻
2.烤箱預熱180度後先將雞肉放入烘烤
3.約10分鐘後將B料至於燒烤容器內後蓋上錫箔紙送入烤箱
4.食才全烤熟後就可取出
5.雞胸肉切厚片備用
6.取出蘿美生菜擺上雞胸肉、甜椒、香菇包裹起來即可



今天這樣搭配起來吃
     讓我感到相當意外的美味好吃onion%20(22)
雞胸肉這樣處理會乾了些
但是搭上烤過的蔬菜以及蘿美生菜
剛剛好中和了那乾澀的口感
在吃的時後也可以將馬鈴薯炒蛋一同加入
這樣子吃也是相當美味的說

 

其實我今天不應該吃馬鈴薯的
因為馬鈴薯是澱粉
不過...因為我之前就買了不煮就會壞
只好硬著頭皮煮
雖然煮了這馬鈴薯我也是不敢多吃
所以還有剩好多在家中
嘿嘿....老爺子...這些你要幫我吃光光喔!!
要肥肥你就好我不要變胖
       希望今天相當成功的減肥餐點大家都會喜歡唷!!onion%20(6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y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