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好姊妹從台南跟先生回來台中
昨天臨時約我們吃飯
因為是吃中午的所以只有我跟苡姍可以
問了苡姍有沒有那間不錯的店
由於苡姍酷愛吃火鍋所以他推薦這間千葉小火鍋
這間在全省都有很多間分店
都是走吃到飽的路線

首先來說說這裡提供的鍋底
我來這邊看到他們提供的鍋底一陣傻眼
真的是好多好多~而且還有很難得一見的起司鍋呢!
不過今天我點的是藥膳養生鍋
原本送來時我還有點後悔
因為那鍋黑呼呼的湯實在讓我倒胃口
沒想到一放料下去煮還真是越煮越香甜又可口說
害我頻頻失控連喝好幾碗

上網查了一下發現這間的特色在於熟食超多
他除了有一般吃到飽的火鍋食材外
還有提供許多不一樣的熟食


有各式炸物料理、中式料理、鐵板燒、冷盤、壽司..等等
除了這些以外還有冰品及甜品真的是相當豐富
接下來我就來跟大家說一些我覺得不錯的東西

先來說說這糖醋魚片真的是好吃到沒話說
炸過的魚片表面沾滿上了糖醋醬汁
魚肉本身又軟嫩好吃
每一口吃起來都讓我回味無窮呀!
這一道我可是吃了好多塊呢!


接著還有這裡的鯛魚肉也是讓我讚不絕口
用藥膳湯頭煮過的魚肉
軟軟嫩嫩又沒有鯛魚的草腥味
相當可口又好吃呢!
只可惜我吃到的時後已經太飽了
害我無法多吃幾塊~下次我一定要去多吃一些

至於肉盤的部份我覺得還好
我照的這盤是朋友拿的
因為我拿的那盤實在醜的可以
所以就拿他這盤來拍給大家看一下囉!


吃完後當然是要來點冰品啦!
這剉冰還真的挺不錯吃的
讓我們那位孕婦連嗑了2、3碗
完全給我忘了孕婦不宜吃冰那回事
看得我也跟著她去自己拿料做了一碗好吃的剉冰
拿著自己愛吃的料做出來的冰品
果然好吃~難怪她吃那麼多


這最後照一張爆米花
雖然我是沒吃這爆米花
但我看到薑母鴨小公主一直狂拿狂拿
害我忍不住的給他拍一下

 

基本上我覺得以價位來看
這一間火鍋店在我標準中算是還不錯的
因為中餐一人只要$269+10%就能享用到這麼多的食材
在這種不景氣的大環境中他們算是挺有誠意的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嚐看看唷!

 


~店家資訊~
店名:千葉火鍋
電話:04-23153097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河南路二段7號
網址:http://www.chien-yen.com.tw/


arrow
arrow

    Milky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