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為大家上一道肥死你義大利麵fm2_icon_008_呵
哈哈~~我這次煮的義大利麵真的是會肥死我自己
不但加了大量的培根外
我還瘋了似的加起司粉進去
我想...我一定是瘋了才會這樣折磨自己
      因為吃完後我是一整個後悔到不行onion%20(71)
不過在吃的當下我還真的是不知自己那來的那股勇氣
      完全不在意的大口大口用豪邁法吃到爽翻天呢!fm2_icon_508_色1

 

或許是我太久沒煮白醬給自己吃了
所以當Marco一說他喜歡的是白醬培根
又讓我在寒星那邊看到她的焗烤花椰菜
當下只有一股莫名的衝動想吃
最後的結局就是現在這樣
       內心流著血-->流著興奮的熱血onion%20(22)
       臉上爬著淚-->爬滿感動的眼淚fm2_icon_023_哭
       一股惱的吃到一根麵一滴醬也沒有的乾淨onion%20(8)

好啦~跟大家廢話夠多了
該來介紹一下這道義大利麵的作法了
~材料~
培根、菠菜、蒜末、洋蔥碎、無鹽奶油、起司粉、麵粉
~作法~
1.小火炒香蒜末、洋蔥碎後下培根煎出油脂
2.加入2T麵粉拌炒
(麵粉量自己斟酌我憑感覺亂加的)
3.麵粉與料大致上伴勻後加入適量的牛奶
(這牛奶量也是自己斟酌慢慢加慢慢調)
4.加入燙熟的菠菜及義大利麵伴炒調味
5.最後撒上起司粉調和即可

而我因為沒有鮮奶油改用鮮奶怕太稀不夠味
所以麵粉量加了多一些成了比較糊的白醬
若喜歡稀一點的可以不要加麵粉
改成最後加入鮮奶油及起司粉去調和
我以前試過這方法比較爽口不會渴
我想大部份的人跟我一樣無法抗拒白醬的魅力
明知道減肥期間盡量別碰他比較好
畢竟鮮奶、培根、麵粉、奶油
這些都是高熱量食物放在晚上吃真是不智之舉
但偶爾吃一下還是ok的啦!
因為呀..我明天就會瘋狂調整回來囉!!
       快去動手做看看很好吃的fm2_icon_514_亮1

 


 

arrow
arrow

    Milky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