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機車機車機機車車
今天一早來上班就遇到一個很機車的客戶
公司的網路訊號都未斷掉
他自己的分享器完全抓不到ip位置
請客將分享器移除改接單機試試
結果..........他媽媽的ㄌㄟ
那小姐拔不下他的網路線就算了
要我派工過去我也願意
跟他說下午3-5點過去
她竟說......
客:[ㄟ我們這裡是公司耶!你們不能早上馬上過來嗎?]
我:[抱歉,因為現在工程師都已出門維修了最快是下午]
(心理想說~娘娘的勒!人家中華都沒那麼快到府維修妳在機個鬼)
客:[下午嗎?那沒關係你們不用來了我們要換一家]
我:[小姐~可是這邊現在是您的機器設備抓不到ip不是我們網路斷了]
客:[可是我是公司啊!你們下午才要來要我們怎麼作業?]
(此時心中一堆髒話真是源源不絕的飆出)
我:[嗯..小姐~我盡力去幫您調派人力,但沒辦法保証一定有人能過去]
客:[嗯,好啊!]
掛了電話後的我只想衝去把她扁成豬頭fm2_icon_515_氣1
奇怪了現在是怎樣?
妳自己拔不起來網路線要求工程去處理
然後還要威脅我們...
而我,為了五斗米所以腰必需折的很勤快fm0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y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