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修改前(是不是暗淡無光)

 


修改後(是不是差很多啊!)

 


再做個美美的框打上自己的名號
屬於你的相片就出來囉!


 

昨天在Evita閱讀到她與大家分享她拍照的方式
看著看著我忍不住也想讓大家看看相片後製過的神奇
我相信很多人都是一台傻瓜打天下
因為....單眼的太貴而且還是一條不歸路
光是機身、鏡頭、外閃..等等的傢私頭
整個買到你滿意就要花到快破產的境界了
(起碼以我個人來說我只能喝風過日子了)
然後光買回家還不夠
你還要會保養、會拍照、會一堆有的沒的
而我~~本人沒有閒錢更沒有閒功夫去照顧它
更加沒有那份熱忱去學習他
所以囉~我是一台小銀打天下上山下海都靠他
當然,除了靠他去幫我把美食抓回來外
也要靠我後製的Photoshop來幫忙啦!
常常拍完後覺得燈光不夠足或是色調不夠美
靠後製就都能抓回你要的感覺啦!
所以囉!下次除了抓好拍攝的角度外
回到家後還可以靠後製來調的美美滴
而我~~最愛用的兩個指令就是
ctrl+L-->調他的亮度,讓照片呈現出我要的光感
ctrl+B-->調他的色度,讓照片呈現出我要的色澤
最後再加個陰影來個框
呼~~美美的相片就出來囉!
下次不仿你也試試調整一下就會有意想不到的效果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y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