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間車輪餅也是擺在我家樓下賣的
由一位感覺操著不會太濃厚口音的外省伯伯經營
小小一個攤位乾乾淨淨
忍不住的也去幫伯伯拍了一些照片
沒想到在車輪餅這裡拍的感覺都挺不錯的
     就這樣一個不小心拍好多張出來onion%20(8)




這間車輪餅叫"萬丹"車輪餅
還好我有拍到這一張
不然我肯定不知道人家叫萬丹
       一定會寫說這是"老伯在賣的車輪餅"th_003_
看看小攤子上寫的口味
無論甜鹹都有很符合大眾化的需求




那天在拍時剛好有人跟伯伯買
因此有拍到伯伯正在製作的過程畫面
      首先看到伯伯將麵糊均勻的擠入模子之中fm2_icon_503




接著再拿出奶油內餡
毫不小氣的一大陀一大陀給他放上去




看看這份量十足的奶油內餡
各位都不知道
      當時我是一面拍一面狂吞口水的說fm2_icon_508_色1
在一旁聞那香氣真是一種折磨死人的享受了




接著伯伯再加了點少許的麵糊後
待餅烤的差不多時後
一個一個的將他們從這一面
翻過去與另一面的麵糊結合起來
真是讓我好佩服伯伯
怎能看出明明外表還是很像麵糊的半成品
被面其實已經烤的金黃酥脆
      這翻面的時機真是一項要練過的真功夫呀!m_002




看看這一個個金黃的車輪餅
每一面都烤的黃澄澄的漂亮極了
      這樣酥脆的口感吃起來最棒最可口了說onion%20(47)



 

而伯伯好厲害
竟然記得我愛吃奶油口味
更記得我最愛熱騰騰剛出爐會燙死人的口感
馬上不客氣的送了我2個車輪餅給我
       啊~~~真是揪感心ㄟ啦!onion%20(22)
喜歡吃車輪餅的朋友
若有經過青海路這邊不彷來買個車輪餅
再買杯yes茶飲的茶來配著吃
這滋味真是美妙呀!

 

 

 

 

 

 

 

~店家資訊~
店名:萬丹車輪餅
地址:台中市青海路一段91號
(卡娃衣服飾店前方)

 

 

 

 

 

~瀏覽人氣~

ivr
iv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y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