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們家樓下開了一間新茶店
很開心終於看到我不用走太遠就能買到便宜茶類
      但也很不開心因為我快搬離這邊了
記得之前這邊開的另一間茶店
一杯飲料最少給我從$35起眺真是讓我買不下手
現在開了這一間yes茶飲
價位就與我們在外頭喝的一樣平價
那天從外頭回家順便去買杯飲料
看到店裡乾乾淨淨的樣子
剛好手邊帶著我的相機
      忍不住問老闆可不可以借我拍一拍onion%20(57)
一方面想要來多點練習的機會
一方面也因為他們乾淨清新的店面想幫他們拍攝
       而老闆很熱情也很有種被我嚇很大的表情
答應了我莫名其妙的請求
哈哈哈...基本上我覺得老闆整個嚇傻了
尤其當我扛出我這台小小的大相機
     他更是有種被我嚇的很徹底的感覺存在fm511




各位看看這個井然有序的吧台
這就是我喜歡的地方
不亂且乾淨讓人買飲料時會買的很安心




而架上一桶桶的飲料桶
也不會在外表搞的很髒亂不衛生
聽老闆說他之前是在種茶葉的
但是由於現在茶葉不好賣
又看到許多店家用了一些次等茶葉在賣飲料
忍不住的自己下海來開店
聽老闆說他們的茶葉可都是一心二葉的好茶
      真的是有種下重本的感覺fm007



 

除了乾淨明亮的吧台外
店裡也有做些小小的裝飾讓人有不一樣的感覺
有機會來到青海路的郵局
       不彷來一杯平價就能享受到的好茶犒賞一下自己唷!fm2_icon_517_樂1


 

 

 

 

 

~店家資訊~
店名:yes茶飲
電話:0935758599
地址:台中市青海路一段85號


 


 

 

 

~瀏覽人氣~

ivr
iv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y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