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向不敢吃辣的我
只要有辣我都不想碰他們
在更早之前我一口辣也不會碰
現在的我有時還能去吃吃鼎王麻辣鍋
      這樣的轉變都是拜鶴岡茶行所賜tusky%20(52)
位於大墩路與大墩18街口的鶴綱茶行
舊到不行的招牌及環境
加上沒有穿戴整齊制服的服務生
小小的一間有點年代的泡沫紅茶店面
     卻有著一道讓我永難忘懷的味道fm2_icon_508_色1

上圖這碗辣椒麵($60元)
平凡無比的外觀一點也吸引不了人
       但是這就是光看圖感受不到的地方所在fm2_icon_018_嫌
若這碗麵在大家的面前
      肯定香到會把你嚇了好大一跳onion%20(6)
小小一碗沒有料的麵
但他的香味卻是能傳遍整個屋子
吃上一口混合著香菜、細蔥、香油等香料的麵
馬上讓你忘了辣度的一口接一口狂吃
直到吃完後雙唇紅腫辣到想死才能停得下來
很難想像對不對
以我一個如此怕辣的人竟能瘋狂嗑起來
     各位就知道這麵真的多有內涵了onion%20(47)


前除了那道讓我欲罷不能停不下來的麵之外
還有一道我很推薦的辣豆干($35)
這辣豆干跟辣椒麵一樣讓我停不下來
直到現在我仍品嚐不出他們這兩道到底如何做的
怎能讓料理這般的香味四溢
我想若單憑外表一定沒人想吃他們
但若是在現場聞到那香味後
      真的會恨自己怎麼沒早一點發現他們的美味onion%20(71)
有機會大家可以來品嚐一下這表裡不一的辣椒麵

 


~Milky的P.S~
這間我只品嚐過這兩樣
其他東西因為太貴所以我也吃不下
      所以可別問我其他啥啥啥好不好吃的問題嘿!!onion%20(64)


 


~店家資訊~
店名:鶴岡茶行
電話:04-23201483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大墩路888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y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