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週六那天
我跟老爺子吃完香鍋里辣
跑到許久未去的Tiger City逛一逛
就這樣我看到了之前在綠園道誠品那兒瞧見
一直想去吃又沒機會吃的Cold Stone
明明外頭天氣冷的要命
我跟老爺子還是不怕死的進來吃冰
       不過還真是好吃到不後悔呀!fm2_icon_504_嗯

看看這一杯可愛的冰淇淋
我們點小份的是$110元加上那脆皮花欄$20元
嗯~~也是一份挺不便宜的冰淇淋
但是配料還挺豐富的
     而且綿密的冰淇淋口感可不輸Haagen-Dazsfm007

看看這有彈性的冰淇淋
第一次吃到這樣的冰淇淋
讓我跟老爺子這兩個鄉巴佬在那邊狂拍他
      而且一面拍一面覺得他好神奇呀!fightmon%20(79)





這天我跟老爺子拍照的興緻都不錯
拿起相機不顧別人的瘋狂自拍
無論是捧著冰淇淋的照片





或是這樣莫名其妙的亂照
都讓我們拍的不亦樂乎快樂極了



看一下這一整排的配料
點完餐後服務生會在這櫃台乒乒乓乓的炒冰
再灑上專屬的配料後裝在花籃給你唷!
有機會大家也可以來品嚐看看

 


~店家資訊~
店名:Cold Stone Creamery(Tiger City店)
電話:(04)3606-2555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河南路三段120號
店家網址:http://www.coldstone.com.tw/index.as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y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