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五我們家這隻臭小鬼
完成了他一年一度的洗牙行程了
        每年到了這時後就是他給我花錢如流水的時後onion%20(71)
不過為了他身體著想這些都是必需的
當然~~隨著他的年歲增加
洗牙與健檢的費用也是不斷提升
加上身體在退化了
所以每次洗完牙後總也會檢查出一些毛病
然後拿藥治療又是一筆花費
而且自從他10歲後
我甚至半年就要健檢一次
每次總要花上1萬5到2萬跑不掉的
      但是為了他身體著想再痛都要忍下去onion%20(66)

現在的他已經11歲了
上次姊姊來家裡看到我跟他後
她直說我們真的長的很像
而且姊姊還說我跟錢錢都有一張娃娃臉
我忘了跟姊姊說
我們兩個其實還有一點也很像
 th_101_那就是~~愛裝無辜th_101_
看看這張母子倆一起裝無辜的樣子
是不是很像呀!!

有些人會問我為什麼要這樣照顧他
其實沒什麼原因
只因我真當他是我親生的兒子罷了
我相信每個做父母的都會這樣對待自己的小孩
何況人總是會走到生命的最後
而我只希望他是很平靜且祥和的離開我
也不願意是自己的疏失
或是照顧的不夠仔細而讓他痛苦的離開
所以越到後面我照顧的越仔細
我想也有許多人無法理解我這樣的心態
我不強求大家都要用我這種心來對待他們
畢竟大家對寵物的觀念不一樣嘛!



這幾天外頭真的很冷
我住的這邊因為有落地窗又是在風口
所以更加的寒冷
即使門窗緊閉還是有風會跑進來
看他整個縮在他的小床好可憐
忍不住的把他抱上床跟我蓋大被子取暖
      沒想到他一上來就是一副囂張的欠人扁模樣th_026
讓我拿起相機對他猛拍


拍著拍著就又想合照了
      但他很不合作onion%20(5)
只要我一靠近他就抓緊機會偷親我
我想他一定是想跟他阿爸示威
       要跟他阿爸說你在軍中親不到我阿娘咧!!onion%20(8)


拍著拍著我們的人狗白痴對話又開演啦!
錢:[阿娘~~妳幾歲了]
我:[嗯...聽你三姨婆說我31歲了]
錢:[妳之前不是說30歲]
我:[昨天三姨婆很好心的提醒我]
錢:[提醒妳?]
         我:[嗯~她說我又算錯數字了..是31歲了] tusky%20(18)

錢:[嗯...31了呀!]
      我:[怎樣?有什麼問題嗎?]fm2_icon_012_問號

錢:[有個很大的問題]
我:[啥?]

錢:[媽的呀..妳也卡差不多咧!]
我:[又怎樣了?]

錢:[都31歲了還裝啥可愛扮啥無辜]
我:[ㄜ....]

       錢:[妳不要臉我還想要面子呀!]onion%20(34)
我:[要面子是吧!]

       錢:[是呀~是呀~給點面子收斂點]fm2_icon_504_嗯

      我:[我給你面子~給你面子]fightmon%20(81)
      錢:[ㄜ....]foodshow%20(7)
我:[我裝可愛裝的更徹底~給足你所有面子]

      錢:[媽呀..不要這樣懲罰我了]th_015_orz

     我:[看你以後還敢不敢跟老娘作對]fm2_icon_008
錢:[ㄜ.....你這樣...]
我:[我怎樣?]
       錢:[妳這樣算不算另外一種形式的家暴呀?] fm2_icon_022
      我:[你說呢~~]fm2_icon_503


        錢:[誰來救救我離開她的魔爪] fm010
       我:[你別做白日夢了]th_099_



以上人狗白痴大對決純屬虛構
如有巧合敬請見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y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