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看到自己的瀏覽人數爆增
接著又看到一堆莫名其妙的留言與訪客
       想也知道又中精選了onion%20(28)
這次我還是要紀錄一下是那篇
       因為我只是單純的想紀錄是那些文章能被相中onion%20(64)



有時後我常在想
為什麼有些我覺得不錯的文章
照片也拍的讓我很滿意
但他就是不會上精選文章?
反倒是一些我想也沒想過的文章或照片
被yahoo給選上了
      好幾篇...老實說...我真的是傻眼到極點foodshow%20(7)



而上過精選的人都知道一件事
精選沒有替大家帶來更多的快樂或喜悅
      只有帶來一堆困擾的廣告fm2_icon_515_氣1
更正確的應該是說
原本上精選是種快樂的事情
因為當有人能認同你某一篇文章
或是欣賞到你那張照片時
       那種與人一同分享的喜悅不是沒有的fm2_icon_517_樂1
只是有太多為自己產品打廣告
或是為自己小格子打廣告的人來破壞了這一切
所以...現在...我要說
娘的呀...老娘仁慈的讓你們開了一夜party
我的忍耐已到了極限
此刻無論你是要打廣告、打小孩或是要讓我打你
也無論你是要找人、找狗還是要找小人
      只要是讓我看到廣告的部份我一律刪刪刪onion%20(59)
當然你也不用來問我刪除的原則
      一切就憑我的爽與不爽而已fightmon%20(81)

 



各位常來我這邊的朋友們
你們的恭喜我心領了
乖~~讓我們快快遺忘精選這麼一回事
大家快快回到軌道上
該上班的上班、該煮飯的去煮飯
有小孩的快去帶小孩
就這樣了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y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