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六中午我與老爺子又來幸林吃飯了
之前經過幸林時看到了紅布條
上頭寫著抗漲而推出多道100元料理
     開玩笑..我怎能放過這樣好康的onion%20(57)
馬上拉著老爺子一同來品嚐一番幸林的美食
       果然呀~~真是物美價廉好吃到想把舌頭吞下去fm009
現在我們就來看看有那些好料吧!

首先是奶油可樂餅($60元)
這炸的酥脆的可樂餅真的挺好吃的
搭上可樂餅底下的生菜一同吃
真可說是一種完全不同的感受呀!


來到這邊我怎能錯過這道
這一道是我每來必點的炒烏龍($80元)
       這烏龍拌入些七味粉後更是美味到無話可說呢!fm2_icon_508_色1


再來看到的是絲瓜炒蛤蜊($100元)
這盤可說是份量十足
店家並不會因為他只要100元就給的很小氣
而且這道的湯超好喝的說
味道剛剛好不會太鹹
害我跟老爺子搶著喝他的湯
     相當推薦的一道料理fm007


薑汁豬肉($100元)
這一道很適合配著飯吃
所以老爺子有點一碗白飯來吃
吃了這道美味的薑汁豬肉後害我也想跟著做了
      決定了~過幾天我也要來做這道th_016_


給各位看一下他們的特價菜單
其實他們貼在牆上的菜單有更多的選擇
每一道料理都讓你光看就流口水
而且又平價的可以
       真擔心幸林那美麗的老闆娘會不會因此虧本fm2_icon_022


這是我跟老爺子第三次來幸林用餐
還記得第一次來吃的感覺是
好貴...很是相當美味...很值得那樣的價格
第二次去吃時出了點小狀況
讓我對他們的評價有點下滑了
萬萬沒想到幸林那位漂亮的老闆娘
在無意間發現了我的格子
看到我前後的感想後不斷對我道歉
還承諾說回去一定改進
這一次我與老爺子到這邊用餐時
感受相當明顯
每位員工不但更加親切之外
      料理又恢復到我們第一次用餐的水準onion%20(47)
果然老闆娘說的沒錯
她開店11年真的是有用心在經營的
現在到處都在漲漲漲的
趁現在快到幸林享用便宜又美味的居酒屋料理
可惜呀~~那天我們是中午去
而且吃完還要去看電影
沒辦法來上一杯我最愛的生啤酒
       真可惜呀!!onion%20(66)



 

~店家資訊~
店名:幸林居酒屋(青海店)
電話:04-23157761
地址:台中市青海路一段46號

 

 

 

 

 


 



 
arrow
arrow

    Milky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