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7/23那天我上的精選
       唉...七月初來一篇七月底又要來一篇fightmon%20(79)
那來那麼多篇好上
這一次可能這張照片拍的不夠吸引人
       所以來這邊開party的人沒有以前多fm2_icon_517_樂1
但是也因此反而更多人是認真看過文章後留言的
      這才真是讓我心花怒放的呢!fm009
所以呀..這一次除了那些商業廣告
還有一些太誇張的為自己小格子打廣告的回應被我刪光光
其餘的我都很有耐心的一篇篇看完
記得寫這篇鹿港美食的時後
當下一po完就有第一個回應者說祝我中精選
       哈哈~~還真被她說中呀!fightmon%20(34)
這一篇還真是躍上精選排行榜
在這邊我想跟大家說
無論你是來我家來到快爛的常客
或是第一次來光臨後而喜歡上我家的人客
你們真心的回應都讓我很快樂
所以為了回報你們我一定會更加努力搞笑
努力做出一堆白痴的事讓你們發笑
       更會努力用一堆爆笑到極點的句子來讓你們開心的fm2_icon_014
所以請大家跟著我
    一起吃、一起笑、一起胖到死翹翹fightmon%20(8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y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